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虎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捕专题 >正文
高虎拍戏意外撞死灯光师 惨剧尚未明确定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3月26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高虎在《天龙八部》中虚竹的扮相(点击欣赏组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信报讯(记者任嫣):演员高虎拍戏中撞死剧组灯光师的消息这两天在全国传开。本报记者昨日追踪此事,得知:由于是在拍戏这样特定的场合发生的事情,目前这个惨剧尚未明确定性。但停止工作几天的剧组从今天开始恢复拍摄。

  据消息报道,3月22日晚上,青岛市中山路百盛商厦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车号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鲁U0519×号标有丰田标志的白色面包车将一位北京籍人员挤在附近的灯柱上致重伤,后该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证明,出事故的是一个正在拍戏的《情错》剧组,而在《天龙八部》虚竹的扮演者高虎则是这起事故的肇事方,被撞死的则是剧组的灯光师。据悉,高虎22日晚就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第二天早上剧组把他保释了出来,现在他正在青岛的家中休息,而剧组也因此全面停顿。剧组人员称,因为高虎以前开的是无级变速的车,而当天开的是一辆挂挡车,一时适应不过来,不小心发生了这起事故。

  本报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正在青岛拍戏的《情错》剧组制片主任,据他介绍,目前各方报道的新闻基本属实,由于事情是发生在拍戏这个特定的场合中,公安机关目前还没有给这起事故定性。据这位制片主任介绍,停止工作几天的剧组从今天开始将恢复拍摄。至于这起事故剧组是不是应该负一定的责任,制片主任很慎重地回答:现在还不能确定责任问题,一切要等公安机关下的结论。

  被撞死的灯光师叫冯子永,北京人,今年36岁,他是被送进医院抢救到次日凌晨1点多死亡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