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虎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捕专题 >正文
高虎撞死灯光师后续:冯家被毁了 高虎吓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自从3月22日在青岛拍摄的《情错》剧组撞人惨剧发生以后,高虎就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除了在事发第二天 接受过青岛一媒体的电话采访外,他一直对外保持着沉默,直到前天下午,记者才联络到当事人高虎,他也首次公开披露了自 己现在的心态。

  “当时我真的蔫了、傻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与前几天相比,高虎的情绪明显好了很多,他告诉记者自己目前不在片场,也没有开始拍戏。对于“那件事”,在警 方的结果出来之前,他还是什么也不想说。“其实剧组知道我的情况,唉,当时我真的蔫了、傻了,脑子一片空白。当天晚上 我就想去医院,剧组没让我去。”高虎说,这几天他都不了解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吃不好也睡不着。但他知道迟早要和死者家 属见面,而他也早就对剧组表明了态度,不管事情的结果如何,他都会对死者家属有个交代。“因为前几天情绪不好,也不知 道见了面该说啥,所以没有去和他们(冯家)接触。我觉得最近好点了,也该见见了,终归要见面的。”

  “意外”毁掉了冯家的生活

  虽然高虎表示愿意与冯子永的家人见面,但冯的家人却对高虎这几日的回避态度十分不满。据冯子永的生前好友王京 东介绍,“事发后,我们曾通过剧组表达了想与高虎面谈的想法,但剧组反馈的信息是,高虎说有什么事让我们找他的律师谈 ,而他的律师根本就没有露面。他(高虎)这样做我觉得难以琢磨,有点不近人情,感觉他好像在回避。”王京东同时表示, 高虎的表现已让冯子永的家人失去了耐心,“他们可能要追究高虎的责任,我觉得这已经超出了他们的忍耐限度。高虎的做法 说不过去,即使他现在想见,可能也晚了。”

  冯子永的朋友说,3月22日的片场“意外”已经毁掉了冯家人的生活,冯子永的家境不是很好,他是在哥哥姐姐的 照顾下成家立业的,“刚过上几天好日子,就碰上了这事”。不管是冯的哥哥姐姐,还是妻子,都沉浸在深切的悲痛之中。冯 子永的妻子是个性格很坚强的女子,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尽量装着没事的样子,而在她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情绪就很低落, 常常以泪洗面。冯子永的儿子目前正由他的姥姥带着,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永远失去了爸爸。尽管冯家人对高虎表达了强烈的 不满,但他们对剧组的处理却很满意。他们从北京赶来后,剧组有关人员给他们安排好了吃住,投资方闻讯也派人从上海赶来 ,看望和慰问死者的家属,并表示将给予一定赔偿。

  高虎怒斥某报“不人道”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有家报纸在3月28日的报道中曾称高虎一度“被怀疑涉嫌谋杀罪名”,高虎本人看到报道 后异常愤怒,他认为该报关于此事的报道纯属道听途说,极不负责,非常不人道,他正准备起诉这家媒体和写那篇报道的记者 。“警方定性不是交通事故,那不是废话吗,要是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怎么会不处理?涉嫌谋杀?事发之前,我刚到剧组没多长 时间,剧组都是临时组成的,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事后我才从导演那里知道他叫什么。我为什么要谋杀他?他们这样说,对我 这样一个年轻演员来说,太不人道了……”

  新闻链接

  3月22日晚9时左右,青岛市湖北路和中山路的交界处,一高个演员开着一辆面包车从街的高处冲下来,一下抵到 了正拿着灯的剧组男士,该男士的肠子当即被挂出来,血流不止,场面惨不忍睹。

  据悉,《情错》剧组的男演员高虎是肇事者。

  出事当晚,高虎就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第二天早上剧组把他保释出来,现在正在青岛的家中,而剧组已经全面 停顿。剧组人员称,因为高虎以前开的是无级变速的车,而当天开的是一辆挂挡车,一时适应不过来。

  被撞死的灯光师叫冯子永,北京人,今年36岁,他被送进医院抢救到次日凌晨1时多死亡。(蜜蜜)(子琦/编制 )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