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综艺 资讯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2:54 南方都市报

  阿滋猫专栏

  《对话》:佛朗西斯·福山推荐指数:★★★佛朗西斯·福山是美国著名学者,兰德公司的长期顾问,现在就职于梅 森大学的教授。他的著作《信任————社会美德与经济繁荣》一书,就提高社会信任度以减少社会生活中的社会交易成本提 出了有益的见解,并被译成多种文字在全球广泛传播。本期嘉宾还有来自社科院与人大的学者郑也夫、陈晓明教授
,以及企业 界的代表田源、王巍等。播出:CCTV—2周六9:40。

  《鹰王护法》推荐指数:★★★在遥远冰冷的阿拉斯加,有一个大鹰和人类交织而成的温暖故事。每年的十一月,世 界各地的游客都会涌到阿拉斯加,和当地居民一起庆祝一个关于“鹰的节日”。Tinglit族人远在三至四万年前已出现 在阿拉斯加,比十七世纪到达的欧洲人还要早得多。居民们一直深信大鹰是Tinglit族人的守护神,甚至认为该族的祖 先都是大鹰的化身。国际台周二21:00播出。

  《圣地探秘》推荐指数:★★★二千年以来,圣地都被神秘的气氛笼罩着,不少皇帝、十字军、朝圣者及学者们都曾 尝试去追寻这个地方的秘密,这也是一处颇受现代旅行者欢迎的地方。节目由《圣经》记载中耶稣出生的地方伯利恒开始,向 大家介绍耶稣的家乡拿撒勒,这个地方过去只是一个小村庄,现在已是一个繁嚣的都市;接着会到死海附近的Petra,它 就是著名的系列电影《夺宝奇兵》所提到的藏宝之地。明珠台周六20:30播出。

  《星空不夜城》推荐指数:★★★在周一至五星空卫视22:00播出的节目里,主持人孙国庆首先会与嘉宾大谈全 球的新奇事件,并列举稀奇古怪的十大排行榜,网吧里的十大怪人某某。而于周三播出的著名主持人吴宗宪的做客,更令全场 笑声不断,吴宗宪一会儿谈到得意门生周杰伦,一会儿又畅谈他的星途历程,言语搞怪之余,还会即兴深情高歌一曲。连名嘴 孙国庆也不得不为前辈的到来谦让三分。本周做客《星空不夜城》的嘉宾依次是郁均剑;模特儿王琳;主持人吴宗宪;歌手宝 罗和张嘉绚。

  《雪岭冤魂》推荐指数:★★★1999年5月13日中午12时,是迈克尔最光辉的一刻。这名22岁的小伙子登 上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成为登上该山峰最年轻的英国人,然而死神却踏在山腰不远处,静待小伙子完成最后的旅程。在 四小时的下山路上,迈克尔在缺乏氧气的支援下,独个儿迷失在大风雪中,最后不支倒地,从此音讯全无,成为第162名遇 难的登山者。长久以来,攀登珠穆朗玛峰属极其危险之举,每七个登山者中,就会有一人“有去无回”。国际台周六22:00 播出。

  《X战机》推荐指数:★★★一张美国军方合约,两款战斗机设计,两名航空界的巨人:洛克希德公司和波音公司, 触发了一场持续五年的大战。两大公司启动了设计部门,工程部门,甚至宣传部门,为求夺得过千亿美元的合约而全力以赴。

  摄制队首先获得军方批准,拍摄了历时四年多的整个合约评审及公布过程,以及紧随两间公司,各自按照军方的要求 ,顾及战机的安全性和战斗力之余,同时又要制造追上科技与潮流的新款战斗机。国际台周五21:00播出。

  《太空任务》推荐指数:★★★美国太空总署最近进行了一项名为“SpaceMission105”的任务,目 的是要为神秘的宇宙掀开新的一页。为了紧贴这次太空任务,摄制队得到太空总署的同意,得以追访这次任务的太空人ScottHorowitz 、Rick'CJ'Sturkcow、DanBarry,以及新成员PatrickForrester。他们那十一天 的太空之旅到底怎样?镜头将会寸步不离地紧贴他们,由太空站集合开始,到升空的那一刻、漫步星际,直至返回地球,将任 务过程展现给观众。明珠台周二21:30播出。

  《夺宝奇Show》推荐指数:★★★今年,《夺宝奇Show》第三辑卷土重来,明珠台继续与大家一齐追踪十二 对人马,且看他们如何跨越十四座城市,夺取一百万美元奖金。第三辑《夺宝奇Show》由美国旅游胜地迈阿密开始,参赛 队伍必须经过墨西哥、坎昆、苏格兰亚伯丁、萄葡牙里斯本、摩洛哥非斯、马拉喀什、德国富辛、瑞士格林德尔瓦尔德、蒙特 勒、新加坡、越南胡志明市、岘港,返回最终目的地西雅图。就路线而言,这次赛程横跨美洲、欧洲、亚洲,跟上趟行程相似 ,播出:明珠台周二20:30。

  返回首页-->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