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水上建成“水晶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09: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本市水上公园建国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景观设施改造工程———“水晶广场”,历经50天紧张施工,5月1日将和游人正式见面。

  水上公园是本市最大规模以水景为特色的综合性公园,市委、市政府始终关注着水上公园的建设和发展。

  继去年市政府实施水上公园改造工程,兴建了“水景长堤”之后,今年3月,市园林局和水上公园又自筹资金实施了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景观改造工程,在“长条湖”的旧址建设了“水晶广场”。

  “水晶广场”位于水上公园东门入口处长约500米的狭长湖水之中,面积约6.5公顷。为了建设一个国内难得的水景珍品,经过国内著名园林景观设计专家设计,几经修改,设计方案采用了沿长条湖的纵深方向作为景观的序列轴,在轴线上设计了5组水景景观:水晶叠水墙、水幕电影、叠水瀑布、碟形广场、塔亭等。这些景观,科技含量高、观赏价值高、情趣盎然,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水晶叠水墙为玲珑剔透的玻璃体,显示水中珍品魅力;叠水广场呈水的波浪状态,叠叠散于水面,虽为广场,但看似波浪。在设计中,整个“水晶广场”沿700余米S曲线以高科技展示多元艺术形式梦幻组合,水景造型、灯光展示、激光展演、水幕电影、水中火焰等。在这里,游人可以欣赏到水、火、音乐、灯光、喷泉、水幕电影等展演形式,随音乐节拍控制,自动变幻组合成各种水型的大型的瑰丽景观,气势非凡。其中“火海”等系列景观将全面展示水与火交融的超常规艺术效果。“水龙戏水”、“水火交融”、“星光璀璨”在水中使用喷火装置,形成“火龙”、“火坑”等壮观的景象。

  “水晶广场”在夜间整体照明上,遵循“环保照明、绿色照明”新理念,提高照明中科技含量,控制眩光,防止光污染、光浪费。入夜时分,三条灯带、万余盏灯光将“水晶广场”的全貌众星捧月般烘托出来,如一幅徐徐展开的水景长卷。

  水上公园“水晶广场”的建成,填补了国内大型公园水景景观建设的空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