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奇洛•里维斯:其实我很怕吊钢丝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黑客帝国》的空前成功让观众几乎把剧中人Neo和扮演者奇洛·里维斯划上等号,今年《黑客帝国》的两部续集 将先后上映,下面我们来听听奇洛·里维斯对拍摄这两部电影的感受吧。

  记者:连续接拍两部《黑客帝国》续集是什么感觉?

  奇洛:感觉棒极了。这两部电影在故事上是连续的,所以拍起来并没有觉得自己是在拍两部电影。

  记者:观众可以期望从两部续集中看到什么?

  奇洛:我们希望这两部续集能拍出新意,不但要令观众眼前一亮,而且要让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 觉。我们在拍摄中使用一种虚拟摄影机,这种摄影技术能完成普通摄影机无法做到的轨迹移动,可以任意改变镜头远景,还有 其他诸如此类的拍摄技巧。我希望观众能喜欢这些镜头,因为我们的确为达到这样的效果而煞费苦心。在这样充满创意的剧组 工作,带给我一段不寻常的经历,我相信续集比第一集更好看。

  记者:在片中你自己做了多少特技动作?

  奇洛:特技在本片中对塑造人物非常重要,导演希望演员自己能够做到的尽量去做,我也尽量去完成我分内的特技动 作,尽量不找替身。其实我很怕吊钢丝,还要在空中做动作,我只能硬着头皮去做。我还要习惯去使用武器,装作很酷的样子 ,其实当时我很紧张,哈哈!

  左图:奇洛·里维斯在续集中继续探索未知世界

  记者:你在为该片做训练的时候有多紧张?

  奇洛:非常紧张,因为我不会真功夫,而且拍摄时间有限,我花了大约4个月时间进行基础训练,我和12个特技人 员一起练习搏斗,足足练了4个星期。

  记者:片中有哪些精彩打斗场景?奇洛:电影中最经典的打斗场面就是剧中人Neo和机器警察Smith之间那场 戏。我在这个场景中要和几十上百个不同的Smiths对打。这个镜头我们用一台摄影机拍了27天,我们称之为“运动捕 捉”。这些实际拍摄到的镜头将和虚拟摄影机拍摄出的画面最后用数码技术结合起来,所以你才可以在同一个镜头中看到我和 许多Smiths对打的场景。最后的效果看起来很有意思,但是实际拍起来很辛苦。

  记者:在两部续集中Neo有什么新的表现?

  奇洛:Neo在片中将继续探索未知世界,还有就是他会与女主角有更多的感情戏。

  (高翔)

  (晓健/编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