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央视与广东策划人联手打造抗非典MTV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栗新风

  “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我也要轰轰烈烈走一程”,一首李宗盛词曲、成龙演唱 的《壮志在我胸》曾经传唱大江南北。如今,一群广东音乐人为激励全国人民的抗非典斗志,把这首歌拍成一部MTV,即将 在5月10日央视“同一首歌”大型演出中亮相。《壮志在我胸》MTV由央视编导孟欣、杨东升创意,广东策划人万荣
、李 健策划。记者近日在北京一处录音棚见到了正在紧张工作的制作班底和歌手。策划人之一李健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筹划这首MT V的原委。李健说:“4月28日,我们几个人在广州商谈为新歌手出专辑的事,一个朋友恰好正在用随身听放《壮志在我胸 》这首歌,当时大家一听精神一振,觉得最适合做抗非典歌曲,于是马上打电话给李宗盛的经纪人商谈有关事宜,得到了李宗 盛的大力支持。李宗盛重新改编创作这首歌,滚石唱片也表示同意。央视也非常支持这个项目,由副台长胡恩主抓。这两天我 们还要到香山拍外景。”

  图片:歌手在录音棚录音

  演唱这首MTV主题曲的不是什么大腕歌手,而是今年刚刚出道的广东新人陈晓涛。他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一个新人 ,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公司能够给他这样的机会,为抗非典做点事情,感到非常激动,同时也感到巨大的压力。他表示一定 把这首歌唱好。编曲陈彤说:“在编曲上就要给人振奋的感觉,我运用了重金属和铜管的效果来演绎力度和那种律动。歌手很 有灵气,达到了我的要求。现在的改编与以往改编最大的不同,我想就是给人振奋精神、蓬勃向上的感觉。我们把其中一句词 改成‘我要轰轰烈烈走一程’,也是出于这个目的。”

  (栩/编制)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