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非典时期新东安影城观影须知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13:05 新浪娱乐

  观影须知

  为确保每位观众有一个舒适、卫生的观影环境特通告如下:

  与有"非典"病人有接触者严禁入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体温检查37度以上者严禁入场。

  疑似"非典"患者严禁入场。

  隔离期内观众严禁入场。

  新东安影城恢复营业,严格按照北京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要求,做好以下预防"非典"措施。

  每天的预防工作流程

  1.专设一间隔离室,一旦发现疑似病人及非典病人及时隔离。

  2.进场口设立红外测量体温仪器,对每位入场客人进行体温测量。

  3.票房、进场口设立消毒垫,每四小时喷一次过氧乙酸消毒液。

  4.新风机组及空调箱每天对过滤网在停业后进行10%的氯酸钠喷雾消毒。

  5.空调箱在停机后,于翅片和过滤网之间安装紫外线灯管进行紫外线照射(每次1小时)消毒灯管于开机前取出。

  6.空调机及新风机组每周循环一次进行过滤网用过氧乙酸溶液浸泡消毒处理。

  7.消毒液溶液配比表(浸泡浓度):

  过氧乙酸0.5%--作用时间30分钟

  次氯酸钠10%--作用时间30分钟

  8.将过滤网进行浸泡消毒。

  9.每场后使用84消毒液擦拭座椅及走廊、扶手。

  10.每天早8:00由影城专业保洁公司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工作。

  11.每天早9:00影城开启所有通风系统,确保影城的空气流通顺畅。

  12.早9:00以后每半小时对影城各区域逐一巡视,专人负责消毒。

  13.票房、小卖部、场务人员每两小时对各自岗位所有物体进行表面消毒。

  14.保洁人员对影城护栏、扶手、门把手、家具等部件进行时时清洁、消毒。

  15.工作人员利用每厅场间,在日常保洁以后对厅内进行消毒。

  16.影城所有区域地毯每月进行清洗2次。

  17.影城现有4个厅前期(12日至20日)每天开两个厅(四个厅轮换使用)便于每场放映后消毒工作。场间休息时间拉长。控制每场观众人数(每场售票不超过座位数的50%)20日后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减放映厅和场次。

  18.严格执行相关部门的要求。加强对进场观众的检查杜绝体温异常者进入影院。

  特殊时期影城期待各位观众的支持,有您的支持影城将会做的更好。携手并进,共抗非典。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