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图文:CCTV-6影片介绍-(10月7)爱要在怎么说出口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6: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要在怎么说出口》(法国/意大利)编剧:米莫-卡洛普斯提

  导演:米莫-卡洛普斯提

  主演:玛丽娜-孔法罗娜

  故事梗概:

  一个数字、一种颜色、一个词语,甚至是陌生路人的一句话、一个表情都能令安吉拉变得心神不定,大喜或大悲。几年来,她一直活在极端敏感的世界里,与母亲的关系也因此而日益恶化,以至于两人时常相对无语,安吉拉索性搬出去自己独居。

  安吉拉对大提琴老师雷克-纳地一见钟情,但对爱情越是向往就愈加不敢轻易表露感情她只好通过写诗的方式向雷克倾诉。

  雷克和妻子离婚后同女儿生活在一起,几天来,他几乎每天都能收到一封没有署名的信,写的都是一些极富诗意的语句,看得出,写信的人正暗恋着他。雷克误以为是他的一个女学生写的,本来想婉言拒绝,却被别人当成了自作多情,十分尴尬。

  安吉拉在朋友的鼓励下,报名参加了雷克的大提琴班,对雷克的进一步了解使她更加坚定了对雷克的感情,她无时不刻不在想念雷克,甚至拒绝和别的男人共进晚餐,但表白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心神不定的她开始频繁地求助于心理医生,可过于敏感的情感令心理医生对她也是束手无策。

  其实在雷克的心里,安吉拉也有着非同寻常的位置,他会因为她没有按时来上课而变得焦虑不安,然而过去婚姻的失败时时削弱着他表白的勇气。几经周折,两人相遇在了美丽的海边,爱依然没有说出口,但两颗挚热的心却碰撞在了一起。

  精彩视点:

  片中,我们看不到男、女主人公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但通过一段段极富日本特色的诗词,却能体味到欧美影片难得的含蓄之美。

  10月7日16:31 cctv-6播出幸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