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2月1日)宇宙追缉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8:30 新浪娱乐

  *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春节佳片)

  《宇宙追缉令》(美国)

  编剧:黄毅瑜

  导演:黄毅瑜

  主演:李连杰、戴尔瑞-林多、卡拉-古吉诺、贾森-斯塔森

  故事梗概

  在遥远的未来世界,人类所生活的宇宙空间是多维的,在宇宙深处的某个地方,居住着若干个同人类一模一样的复制品,他们有着相同的样貌、相同的身体,甚至连他们交的朋友也都是一样的,这若干个人可以完全不受干扰地在各自的空间里平行地繁衍生息、相安无事。不过,由于当时的科技水平已经可以让人类在各个平行空间中任意穿行,所以,相应的管理机构MAV也就应运而生了。

  加布利尔-尤兰就是一名MAV的干警,虽然是警察,但是因为大部分的居民都奉公守法,所以他的工作也无非都是些例行公事的巡逻和调查等等,回到家里有美丽温柔的妻子迎接他,小日子过得实在而安定。

  然而就在某一天的早上,他却发现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平凡的他不知为什么拥有了超能力,随意的一脚踢出就能废掉一根金属电线杆,而且身体的灵敏性和速度也大增,奔跑起来简直如风驰电掣,躲避飞驶交错的汽车更是小菜一碟。

  尤兰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变化大惑不解,更让他莫名其妙的是,自己突然遭到一群MAV特警如临大敌般的围捕,侥幸逃脱的尤兰几经周折,终于弄明白真相。原来,来自另外一个平行空间的复制体、和他一模一样的“坏尤兰”已经非法潜伏到这个空间,这个坏尤兰已经杀死了其他数个空间的复制体,每杀掉一个自己,其他复制体的功力就会增长,现在,“坏尤兰”的目标正是惟一幸存着的尤兰,伺机要将他置之死地,而MAV也被这个“坏尤兰”所迷惑,以为尤兰成了变态杀手,因此对他大肆追击。

  进退两难的尤兰不得不振奋起精神,一边提防着MAV的追捕,一边还必须同另外一个“自己”周旋搏斗……

  精彩视点:

  《宇宙追缉令》是李连杰在好莱坞发展后第一部进入中国电影市场的大片,也是阔别祖国多年后第一次带着自己的作品回报国内影迷的期待与厚爱。在片中担任动作导演的是他的老搭档元奎,从《方世玉》《少林五祖》到《赤子威龙》,两人的合作总能擦出不同寻常的火花。在这部影片中,李连杰完全屏弃了令人眼花缭乱的电脑特效技术,坚持用自己的真功夫征服观众。

  2月1日 16:35 CCTV-6播出

  幸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