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底特律自由报:《指环王3》将再次笑傲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即在金球奖上笑傲群雄以后,彼得-杰克逊的巨作《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在奥斯卡提名名单揭晓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大出风头,共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在内的11项提名,好运之旺无人能敌。

  而在金球奖上铩羽而归的彼得-威尔《怒海争锋》(MASTER AND COMMANDER: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 也是一扫前日阴霾,以10项提名紧随其后。其他获得最佳影片提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还有讲述两个美国人在东京寻找友谊的低成本电影《迷失东京》,为西恩-潘赢得金球影帝的《神秘河》(Mystic River)及《奔腾年代》(Seabiscuit)。

  在上周的金球奖上,《指环王3:王者回归》共获得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在内的四个奖项,而媒体的良好口碑和影迷的大力支持,使这部辉煌的史诗巨作已经抢占了奥斯卡的制高点。此次获得最佳导演及最佳影片的提名以外,还获得了包括最佳配乐及歌曲、最佳效果、最佳电影剪辑、最佳改编剧本等在内的9项提名。

  除了彼得-杰克逊和彼得-威尔以外,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还有《迷失东京》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她也是奥斯卡历史上第三个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女导演。除此之外,索菲亚-科波拉还获得了最佳原创剧本的提名,而此前她已经在金球奖的这一奖项中胜出。

  其他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还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神秘之河》(MYSTIC RIVER),唯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巴西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Fernando Meirelles)凭借影片《上帝之城》(City of God)入围最佳导演,他也是此次奥斯卡最大的一匹黑马。(转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指环王3: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