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2月3日)亲情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11 新浪娱乐

  原声影院 《亲情树》(美国)

  编剧:保罗-瑞特纳

  导演:杜南-克拉克

  制片:迈克-柯博

  主演:罗伯特-福斯特、纳奥米-加德、安迪-劳伦斯

  故事梗概:

  米切家附近有一棵大橼树。每天放学后,米切都要爬上大橼树上坐几个小时,并把自己的心事说给它听。时间长了,米切与经常来这里的拉里老头成了一对好朋友。爸爸汉克以前在镇上一家塑料厂工作,工厂陷入困境后,小镇也从此失去了往日的生机。为了能给小镇上的人们带来就业的机会,汉克费尽周折争取到在小镇上新建工厂的项目。就在人们为之欢呼时,米切却第一个站出来反对将工厂建在大橼树附近。因为,在他的眼里,这棵大橼树见证了小镇几代人的兴衰。

  为了反对在大橼树附近建厂,拉里将自己捆在树上,以此来抗议开发商砍掉这棵树。在他的感召下,米切也加入到抗议的队伍中来。不久,重病的拉里在被汉克和米切送进医院后去世了。拉里死后,米切和越来越多的人们继续着抗议活动。汉克意外地发现了拉里刻在大橼树上遗嘱--将自己的农场送给米切。

  汉克为大家的精神所感动,他建议另选厂址。小镇上另一个适合建工厂的地方是拉里的农场,可此时拉里去世了,没人能做这个主。米切得知自己是农场的新主人后,当即同意将工厂建在农场。大橼树保住了,米切的努力在小镇悠久的历史上留下了最值得记忆的一页。

  精彩视点:

  罗伯特-福斯特早期从事戏剧演出,60年代下半期开始进入影视圈,至2001年主演或参与演出了近80部影片。主要有《穿行的月亮》、《残梦》、《敢死队》、《唐死了》、《雪山大崩溃》、《警惕》等。罗伯特-福斯特曾因主演《危险关系》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2月3日 21:56 CCTV-6播出

  燕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