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2日)我们曾经陌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44 新浪娱乐

  原声影院 《我们曾经陌路》(美国)

  编剧:埃曼纽利-克雷利斯

  导演:埃曼纽利-克雷利斯

  主演:文森特-埃莫托、杰西卡-惠特尼-古德、安杰列-迪斯潘德、安杰-奈度

  故事梗概:

  安东尼奥和阿普是一对好朋友。虽然都是身在纽约的外国移民,但他们的遭遇却各有不同。

  安东尼奥来自西西里,在当地的一家意大利餐馆当厨师。因为拒绝食客托德的无礼要求,又和托德大打出手,安东尼奥丢掉了工作,但是生性浪漫的他却对托德的温柔明理的女友埃伦产生了好感。阿普来自印度,他打几份不同的零工来维持生计,为了实现自己在美国过上好日子的理想。但更令他烦恼的是,不久他就要迎娶家人给他指定的未婚妻,而他自从8岁之后就没再见过她了。

  安东尼奥在路上偶遇埃伦,并得知了她原来是广播节目"谈话"的主持人,几经波折,二人共坠爱河,但埃伦得到了法国学校的奖学金,即将赴巴黎深造,这使二人的关系再次出现危机。

  阿普与未婚妻戴维正式完婚,但阿普的生活状况使戴维很难适应,虽然她认为阿普所挣的钱足以使他们在印度过上富人的生活,但是阿普却坚持留在美国,还让戴维适应美国化的生活方式。

  在机场,埃伦退掉了飞赴巴黎的机票,同时,安东尼奥却因没有合法居留手续正被遣送回国。阿普穿上了传统的印度服装,和妻子一起开始了新的生活。

  精彩视点:

  一部令人回味的浪漫喜剧,出品于1998年,曾在美国威廉斯堡布鲁克林电影节上广受好评。令人垂涎的意大利美食、别具风情的印度音乐,还有心酸曲折的异国恋情无一不引人入胜。

  3月2日 21:52 CCTV-6播出

  子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