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兄弟》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6:06 新浪娱乐

  韩雨(陆毅饰)

  男,文静内向,聪明好学,与兄一样事母至孝,原本留学外国,有着美好的前途,其后被奸人煽动,为入狱的哥哥报仇而加入杀手行列。为了避免令哥哥及慈母失望,一直隐瞒自己的去向。与表妹雪儿有一段淡如君子之交,却又刻骨铭心的爱情。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雪儿(徐静蕾饰)

  女,思想单纯,平易近人,善良,不拘小节,曾受韩母恩惠,对韩家甘愿牺牲一切。小时候已暗恋表哥韩雨,韩枫入狱及韩雨失踪后的数年,一直任劳任怨服侍韩母。一直憧憬着与韩雨成为爱侣,却为着一份矜持没有宣诸于口。

  韩枫(张耀扬饰)

  男,勇敢,冷静坚忍,生存目标只为了两个人,就是慈母与弟弟。为了令日渐体弱的慈母过好日子,与及令弟弟有一个良好的教育及前途,铤而走险加入杀手行列,成为江湖上身价最高的杀手。心知杀手的末路,一直不敢投入一段真正的感情关系。

  赵飞扬(万梓良饰)

  男,中年探目,表面愚钝,却精明能干。早年任职情报科小狗队,患了职业病膀胱炎,因此有尿频状而弄出不少笑话。曾误打误撞,擒拿了正在执行杀手任务的韩枫,因而升级,从此锲而不舍盯梢着韩枫,希望再破大案。

  正哥(柯受良饰)

  男,贪婪好色,奸险自私,早期是杀手行业的中介人,利用韩枫,提升自己在帮会中的地位,后更欺骗及煽动韩雨为兄报仇,杀掉大哥昌,取代其位置。韩枫及韩雨兄弟的致死敌人。

  韩母(吴竞饰)

  女,慈祥,和蔼可亲,其实极之倔强,早期丧夫,为了供养两个儿子,积劳成疾,有随时发作的严重心脏病。对两个儿子呵护备至,令两个儿子对其极端敬爱,故此在外的挫败及错失都会在她面前隐瞒,只为了不愿令慈母有半点担心。

  霜霜(陈坚红饰)

  女,出身风尘,冶艳迷人,阅人无数,却钟情于韩枫。与韩枫合资经营了一间酒吧,热切希望与韩枫能够相宿相栖,幸福一生。虽然韩枫一直没有任何承诺,但坚决此心不二,心知韩枫的杀手生涯没有明天,也甘之如饴。

  大哥昌(成奎安饰)

  男,黑社会大哥,好胜心强,要面子,是故事中的片段人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