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花絮:成串豪华轿车载三千巨星名人驾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在今年色彩缤纷的奥斯卡典礼上,提名影后——新西兰的演员凯莎-卡索-休斯(Keisha Castle-Hughes),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和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以上个世纪50年代的优雅魅力映亮了星光大道。

  一长串豪华轿车最先带来了3000多名宾客,其中包括好莱坞的王室级人物,有以前最佳女配角得主以及今年的又获得同一提名的玛西娅-盖-哈登(Marcia Gay Harden),怀着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胞胎,大腹便便,穿了一条深蓝色的长裙。

  澳洲藉女影星娜奥米-沃茨,穿了一件金色的Versace礼服,与男友希斯-莱吉尔(Heath Ledger)一同走上了星光大道的红地毯。她说:“光是能来到这里就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了。但我想今年是查理兹(Charlize)的好运年。”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因为主演了《女魔头》而获得提名,沃茨的这番话也可看作是先行退让的风格。

  13岁的凯莎的到来,让坐在看台上的影迷们的欢呼声更高一层,她身上穿的粉红色长裙是新西兰设计师丽兹(Liz Mitchell)的作品。这位奥斯卡史上最年轻的女主角提名承认自己正全身发抖呢。她说:“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真的很紧张。”

  《尘雾家园》的男演员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和家人一起到场,他说自己如同初次获奖时那么兴奋。他说:“这是我第四次提名,每一次我都觉得我的形像又镀了一层金。”

  政治积极分子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及其妻子苏姗-桑拉顿(Susan Sarandon)乘坐一辆环保型汽车--丰田混合型Prius到达会场,他说自己的座驾同那一长串的豪华轿车比起来颜色太浅了:“我可能要换一辆漂亮的油光水滑的黑色汽车,不过是明年了。”

  因参演《最后的武士》而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日本演员渡边谦(Ken Watanabe)说,刚刚拍这部影片时,他几乎不会说英语,这对他是一个严酷的考验。富有爱国精神的他穿着优雅的Issey Miyake燕尾服。他说:“影片开拍前我的英语不好,我拼命地练习,还请了三位老师。”

  出现在狂热的影迷、摄影师、电视镜头前的还有奥斯卡的主持人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和《迷失东京》中的新星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