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9日)凯文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56 新浪娱乐

  原声影院《凯文的故事》(美国)

  编剧:查尔斯-里维特

  导演:彼德-切萨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演:基尔然-卡尔金、艾尔敦-汉森、莎朗-斯通、吉纳-罗兰

  故事梗概:

  麦克斯是一名7年级的学生,和外祖父、外祖母生活在一起。虽然长了个大个子,但是因为智力障碍,7年级的考试他一直没通过。同学们爱嘲笑他,他也没有任何朋友。

  在专门为他设置的克服阅读障碍的阅读课上,他的导师--有腿部残疾的男孩凯文出现了,而凯文正是刚搬到他家隔壁的狄龙太太的儿子。凯文教他阅读一本关于亚瑟王的书,带他进入了一段勇敢骑士伸张正义的旅程。

  在交往中二人发展了深厚的友谊。麦克斯成了凯文的腿,而凯文成了麦克斯的脑子。当麦克斯把凯文的瘦小身体扛在肩上的时候他们就成了一个人。他们打篮球、归还被窃的钱包。当麦克斯杀人犯的父亲把麦克斯劫走时,凯文独闯虎穴。

  但是据医生的检查,凯文的骨骼已停止生长,但他的内脏还在长大,他将活不过一年。圣诞节过后,凯文离开了麦克斯,麦克斯痛苦异常,最终在凯文送的无字书上写下了他们的故事。

  精彩视点:

  根据罗德曼-菲尔布雷克的小说《弗雷克-力量》改编。故事的进行伴随着原书每一个章节标题的出现。扮演凯文的小演员名叫基尔然-卡尔金,他的哥哥麦考利-卡尔金因主演《小鬼当家I、II》而出名,他也在这两部影片中客串麦考利的弟弟。而在本片中扮演凯文母亲狄龙太太的大明星莎朗-斯通成了名副其实的配角。

  3月9日22:17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