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19日)不要送花给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8:11 新浪娱乐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喜剧天地《不要送花给我》(美国)

  编剧:克里弗-克勒科、大卫-维洛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导演:诺尔曼-杰维森

  主演:罗克-哈德森、多丽斯-戴、托尼-兰道尔

  故事梗概:

  忧郁症患者乔治一直怀疑自己的健康有问题,在误听了皮尔森医生的电话诊断后,他误以为自己已身患绝症,离死只有两个星期了。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好友阿努尔德。阿努尔德决定帮助他对妻子朱迪隐瞒真相并安排好他最后的日子。

  回家后,乔治鼓励朱迪参加夜校,学习金融管理甚至分期付款方面的知识,因为她对金钱没有概念,乔治希望妻子在自己死后能独立持家。他甚至筹划为自己即将失去丈夫的年轻妻子寻觅一个未来的丈夫,他认为那必须是一个有能力的单身汉。他还为自己、妻子以及妻子未来的丈夫买下了价格不菲的墓地。

  在高尔夫球场,乔治和阿努尔德一一排除了备选的单身汉,而在打球的朱迪却偶遇她原来的同学,一直喜欢她的勃尔特-鲍威尔,于是乔治邀请勃尔特参加晚间的聚会并在晚会上极力撮合他和朱迪。心中疑惑的朱迪发现乔治和另一个女人在衣帽间谈话,觉得丈夫有了外遇。

  乔治坦白自己来日无多,未能实情相告只是怕妻子伤心。但朱迪在得到了皮尔森医生的真实诊断后,越发认为丈夫是有了外遇在欺骗他,直到卖墓地的人送来了1000美元的收据,一切才真相大白。

  精彩视点:

  典型的60年代美式喜剧,由一系列"误会"造成。男主人公英俊潇洒,女主人公则是金发美女,好事多情的好友也是必不可少的喜剧因素。主演罗克-哈德森和多丽斯-戴这对银幕搭档还在影片《枕边话》中出演情侣。

  3月19日22:14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