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血风筝》拍摄大事记-海报设计大赛激烈展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8:23 新浪娱乐

  目前,惊悚悬疑片《血风筝》已展开了多方面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并已初步定准位置。

  剧组主创人员已分工落实到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并多次开会阐述对影片的理解,共同探讨制定工作计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导演对整部影片形成初步拍摄构思,并采集到许多古宅的景观。演员也纷纷到位,由摄影、美术、服装、化妆部门设计人物形象。道具方面与奉贤体育局取得联系,找到全国首好的风筝制作大师洽谈合作之事。

  《血风筝》宣传活动也同步进行筹备,并设计了多项宣传计划。其中,与新浪网站合作已经基本定形,网页设计正紧张展开。还渐渐进入新闻报道工作,与各大新闻媒体展开联系。

  此次建桥集团投资的电影业,开创了影视活动走进民办大学校园的先河,为学生搭建了又一个实践的平台。《血风筝》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已于上海建桥学院激烈展开,由学生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自己才能潜质。

  以上各项工作已层层推进,进入开拍前最紧张时期,各各环节正逐步展开。(3月9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血风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