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血风筝》拍摄大事记-开机大会今日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8:41 新浪娱乐

  今日,上影集团和建桥集团两大企业共同投资拍摄的惊悚悬疑电影《血风筝》(又名《咒鸢》)开机大会正式于上午10点在上影厂第三会议室召开。

  一进会议室,高高挂着的横幅首先映入了大家的眼帘,充分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大会由上影集团徐副总裁,建桥集团的高总,以及建桥飞畅的张总,制片人李云良,导演毛小睿等相继发言。一番番紧张有序而又不乏语重心长的话语道出了以下几个方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首先,投资双方都表示了此次合作的意向与目的。

  其次,提出需保证此片的创作质量。因为投资小,工作周期短、节奏快的条件下,更需要在各个环节部门细微处下功夫,才能做出低成本也能高产出的好成绩。

  第三个就是关系到安全的问题。剧组已经成立了安保部,由组长关思国、王宣带领组员黄炼、毛小睿、顾勇敏一同监守此职。

  再就是提到了避免矛盾冲突这一方面,工作人员应调整心态,彼此磨合,营造出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最后,由编剧和导演纷纷表态积极拥护上级领导的指示而宣告会议成功落幕。大伙同去徐家汇天天渔港享受开机宴。

  下午,香港的男女主演萧正楠与张燊悦刚到上海就赶赴上影厂试装、定发型。大伙为明日奔赴诸暨做着最后的准备。(文:陈耶敏)3月15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血风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