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血风筝》冲击你的眼 诱惑你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7:30 新浪娱乐

  3月15日下午,香港的萧正楠一身运动休闲装进了上影场(他下午秘密于浦东机场现身)而且,3月16日一早就奔赴浙江诸暨喽!这回来上海呆的时间如此短暂,真是给他的上海FANS们来了个措手不及!而他这次来是因为3月17日就要开拍的惊悚悬疑片《血风筝》。该片男主角就是萧正楠,他饰演的角色是风鸣。让萧正楠来演恐怖片,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呢?静请关注这部电影,答案自会揭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这部惊悚悬疑恐怖电影《血风筝》正式开拍。他们大多是拍夜戏,场景又是设在一个古宅里,周围比较阴森荒凉,FANS是否担心萧正楠的身体状况呢?

  据悉,剧组已经准备了许多军大衣,应该会保护好Edwin的。我们可以在此为他祈福啊!让萧正楠感受到我们广大歌迷的关爱!

  该片里,与萧正楠对戏的女主角就是前期刚上演过的《魔幻厨房》里的张燊悦,今日见到的张燊悦,与我们当初《魔幻厨房》里扮演的角色造型真是截然不同,是个很青春很纯的女孩哦!真佩服她的演技与那些化装技巧!然而,这次的影片造型绝对与以往她的演绎路线不同,会带给你涣然一新的感觉呦!

  这次的戏大多演员都是少男少女,真可谓是青春偶像恐怖悬疑剧啦!

  演阿紫的曹艳是中央戏剧学院在读的学生,是个很可人的女孩!可是许多男生心目中的标准佳偶哦!

  还有演菲儿的焯匀,中戏导演系,曾演过电影《神勇铁金刚》,电视剧《海滩》、《花开也有声》,拍过中国电信,摩托罗拉手机,西门子电话等近三十个广告!所以只要与她那双灵动的眼神对上,必将抨击你的心,真怕你见不到就得“相思”呢!

  追星的朋友们,心目中的偶像定了吗?如果见到更灵的,你们会“移星别恋”吗?《血风筝》正诱惑着你们哦!

  想知道还有哪些靓女帅哥吗?就要多多关注这部《血风筝》电影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血风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