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血风筝》拍摄大事记-剧组里的恐怖道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如果一进办公室,忽然眼前出现一个全身裹白布,头戴缺鼻子少眼的演容面具,而且就坐在门口的椅子上,你第一反应会是什么?

  当然是心头一惊,严重点就是心头一揪,而我是更严重的,再加上本能反应“尖叫”。唯一可以原谅此种行为的,就是这并非是“伊拉克恐怖分子的另一袭击行径”,而是剧组为《血风筝》量身打造的一个道具。连头发都是真人用的假头套。场面何等恐怖,任你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象……

  定心之后,随我来参观一下剧组办公室的另外一些新风貌吧!

  这儿连墙壁也没空闲着,四周张贴得满满的,一块是这次电影中所有演员的照片,另一面是我们搜集的所有恐怖画面的图片,还有一方就是演员在戏中家居环境的设计图纸,再配上融入剧情的模拟小风筝作为挂饰装点,整个办公室都充满了浓郁的电影风情!

  墙边纹丝不动得站着两衣架演员的服装,墙角也躺了许多熏烟用的竹筒般的道具。据悉,录音机、录音枪、磁带、窃听器、鼓风机、风枪等道具也即将登场了。

  这边副导和美工不停得商量笔画着戏里的设计场景,那边制片人关思国与王指导又谋策着明日去甪直与当地上层定下场地,排除外界施工队干扰的办法。而我们的导演也正准备着去看样片。

  今日,拍摄角度定位在剧组办公室的介绍已经关机,想继续用心看下去,请锁定《血风筝》为你带来的快讯。(3.13)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血风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