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陆川《可可西里》六易其稿 修改不及错过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8:27 新京报

  本报讯 据华谊兄弟公司透露,由于后期制作问题,原计划赶在戛纳电影节前完成的《可可西里》不得不推后改送威尼斯。据悉哥伦比亚公司对后期制作要求非常严格,陆川六易其稿,公司还在不断提出修改意见。

  《可可西里》是一部关注环保、体现伟大人性的作品,早已得到何平田壮壮等众多电影人的好评,也是各国际电影节争相邀约的对象。影片一直计划配合发行参加国际电影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节,陆川也希望能赶上戛纳,但昨日记者从国内投资方了解到,音乐部分已经来不及在戛纳前完成。但他们会考虑邀请国内最时尚的音乐人和歌手,与陆川组成“三驾马车”。张亚东和朴树都在考虑之列。

  谈到影片的修改,陆川表示自己“决不会损失要表达的东西,投资方的意见也主要集中在一些细节上,为的是精益求精。”据悉,除了细节外,目前最大的改动可能要算对结尾的处理,哥伦比亚公司倾向大团圆结尾,给人希望,陆川则将通过增删字幕和调整全片剪接部分实现自己的表达理念。

  影片计划在八九月上映,投资方看好陆川前年在威尼斯电影节的参赛经历,认为这次将更有把握。(南方都市报记者谢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