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4日)《瓦尔特和亨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05 新浪娱乐

  《瓦尔特和亨利》(加拿大)

  编剧:乔弗里-夏普

  导演:丹尼尔-毕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主演:约翰-拉罗戈特、凯特-奈里根、尼古拉斯-布朗、杜里安-哈里伍德

  故事梗概:

  瓦尔特和亨利是一对感情甚笃、相依为命的父子俩。自打亨利的妈妈不幸去世后,瓦尔特已经带着亨利在纽约闯荡了十二年。十二年来,瓦尔特和亨利穿梭在纽约的地铁站、马路边、公园里,靠演奏摇滚乐赚钱谋生,生活是困难点,但父子俩却很快乐,而且,在爸爸的培养下,亨利学得一手好摇滚乐。直到有一天在公园里演奏时,曾是绿党党员的瓦尔特情绪反常,被送进医院确诊为排斥性精神病后,瓦尔特和亨利平静的生活开始发生了变化。

  瓦尔特住进医院后,亨利也被有关当局送进了福利孤儿院,可亨利当晚就偷偷逃了出来。在依稀的记忆下,亨利找到了住在默利斯镇的一家亲戚,原来这里住的是亨利的亲爷爷查理和姑姑莉兹尔。可能是爷爷和爸爸以前就有什么矛盾的缘故,亨利并不想就此住在爷爷家,但在姑姑的坚持下,瓦尔特被接到了离默利斯镇较近的松鼠山疗养院继续治疗,亨利也被送进了当地学校。

  进入学校后,音乐老师彼特很快就发现了亨利的音乐天赋并开始重点培养,而此时的瓦尔特却变得嗜烟成瘾。为了帮助瓦尔特早日康复,姑姑鼓励亨利设法用音乐让瓦尔特从病痛中走出来。果然,亨利和彼特老师在公园里的摇滚演奏唤醒了瓦尔特。从此,瓦尔特、彼特和亨利组建了一个新的乐队,重新开始了支撑他们精神支柱的摇滚生活。

  精彩视点:

  这是一对感情深厚、相依为命的父子,影片以演奏摇滚音乐为纽带,把遭遇人生不幸后,父子之间的那份深厚的感情演绎得真挚感人,演员约翰-拉罗戈特虽年少稚嫩,但自然、到位的感情流露同样显现出如明星大腕般的风采。

  4月4日16:41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