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13日)《你的生命,我的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8:21 新浪娱乐

  *本片为本周精彩电视电影推介*

  《你的生命,我的决定》

  电视电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编导:曹东

  导演:曹东

  主演:达式常、李梦男、王小娟

  故事梗概:

  吕琪和丁小雅新婚后决定去蜜月旅行的同一天,心脏外科大夫李德永放弃了去美国工作的机会;而交警事故科王海涛科长一早就辞别患有严重心脏病的妻子邓洁,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就在这一天,三个不同的家庭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李德永在医院收拾办公桌时,邓洁因突发心脏病被送到了医院。李德永接诊后,很快就确诊了邓洁的病情--扩张性风湿心脏病,和自己病故的妻子是同一种病症,而唯一可以根治的办法就是进行心脏移植手术,否则病人随时可能死亡。与此同时,吕琪在取机票途中因横穿马路被撞成重伤。王海涛根据事故现场判断吕琪应对事故负全部责任,这让已经悲痛欲绝的丁小雅十分愤怒。王海涛得知妻子的病情后,恳求李德永一定要让邓洁活下来。

  院方最大范围的发送了急需心脏器官的信息。此时,吕琪因伤势严重而抢救无效。吕琪的不幸却给邓洁带来了生的希望,但此时的关键要看死者家属是否愿意捐赠心脏。新婚丈夫的不幸遭遇让丁小雅听不进任何人的话,但李德永把自己失妻的隐痛讲给丁小雅后,丁小雅渐渐冷静下来,在李德永的说服下,丁小雅同意捐出吕琪的心脏。邓洁得救了,丁小雅见了邓洁和王海涛一面,听到那颗原本属于自己丈夫的心脏在砰砰跳动后,永远离开了这座让她伤心的城市。

  精彩视点:

  一个人的猝然死亡给另一个将死的人带来了一线生机。影片最终完成了这个因果关系链,把不可能变得可能,再把可能变成现实。曾因主演《燕归来》而获得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的达式常,凭借其真挚、朴实、自然的表演,把一位有高度责任心医生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

  4月13日19:45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