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天下无贼》发布会 “贼公贼婆”穿藏袍(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7:25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特约记者刘晶报道20日上午10时30分,在拉卜楞寺的空场上,举行了《天下无贼》的发布会。该片导演冯小刚第一个出场,在他的介绍下,主要演员依次亮相: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并且依次发言。刘德华、刘若英被要求穿着藏袍入场。与他们二人相比,葛优、李冰冰则穿着随意的多。

  葛优一上来先说:“大家不要追我,我来就是来当‘绿叶’的,是来给他们配戏的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葛优介绍李冰冰时说::“她是我的‘手下’,还有一些暧昧关系,说起来有点儿像‘小秘’。”接下来是李冰冰发言:“我和葛老师一样,也是来做‘绿叶’的,其实能够来做‘绿叶’我都已经很开心了,谢谢公司,谢谢导演给了我这次机会。我此次所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有所不同,很活跃、很艳丽,还有那么一点点性感,应该会很有看头的。”提到葛优,李冰冰说:“我非常期待与葛优老师的合作,我相信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的。”

  当有媒体记者提问,问到葛优在剧中有没有打戏时,葛优回答:“没有什么打戏,有也就是给人个巴掌。”媒体记者追问打了谁,葛优说:“打谁都不会打李冰冰的,怎么舍得呢?”

  现场花絮:刘德华怜香惜玉为李冰冰献帽张显绅士风度

  因为当地是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紫外线本来就非常强烈,又赶上当天太阳出奇的好,对没有准备的大家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眼见太阳越来越厉害,现场也越来越热,李冰冰只好用手为自己遮阳。因为刘德华被要求穿着藏服入场,所以他有一顶毡帽可以遮阳。当他看到李冰冰用手遮阳时,就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帽子摘下来为李冰冰戴上,尽管当时他们之间还隔了一个葛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