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天下无贼》记者会 刘德华藏服逛集市(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视为好男人典范的碧咸最近爆出性丑闻哄动全球,同样堪称好男人及曾经在电影中模仿过碧咸的刘德华,昨日就被旧女友喻可欣大爆其性生活,大赞华仔是“男人之中的男人,床上功夫一流”。对于旧女友的赞赏,华仔就似乎不太受落,更强调以后有关喻可欣的事都不会回应。

  刘德华与喻可欣的一段情虽已是阵年旧事,但喻小姐经常都将旧男友放在唇边。今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次大赞华仔的床上功夫一流,昨日身在甘肃出席《天下无贼》记者会的华仔对于喻可欣的说话表示不会回应,更说:“以后有关喻可欣的事我都不回应。”

  虽然再被旧女友牵在嘴边,但华仔都表现专业,出席《天下无贼》的记者会。记者会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城西的“拉卜楞寺”举行,吸引数十香港及内地传媒采访。此片投资四千万元,预计在贺岁档上映。昨日出席的除了导演冯小刚外,尚有刘德华、葛优李冰冰、刘若瑛、林家楝及中国演员王宝强。

  刘德华与刘若瑛更齐身穿藏族的民族服装出现,二人在前一天在市集购买的。不过昨日天气炎热,二人都热到满头大汗。由于记者会举行地点是露天,布景多次差点被吃跌,冯小刚与王宝强接受访问时,布景版就差点压在二人身上,幸他们的反应都相当敏捷,即时用手挡住。至于0刘德华、刘若瑛与林家楝接受访问时,场面就颇为混乱,不少工作人员及公安都走到他们身后拍合照。

  虽然记者会地点身处海拔三千米高,但华仔表示自己身体好好,不怕患上高山症。华仔坦言能有机会与另外两位影帝葛优及王宝强合作,真的很开心,他更大赞葛优很有内涵。之前有传此片开拍时,其实还未获得批文。导演冯小刚就否认此事,他指剧本早已通过审查及经检,但的确曾作出修改。谈及他执导的电影《手机》获得‘华语电影评审团特别大奖’,他觉得获奖是鼓励,《手机》一片在内地上映时,票房收五千三百万。他都希望《天下无贼》一片的票房成绩可以比此片更好。(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