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4日)《三个奶爸一个娃(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6:40 新浪娱乐

  *本片为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三个奶爸一个娃〈续集〉》(美国)

  3 Men and a Little Lady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原著:科林-西瑞

  编剧:查理-彼得斯

  导演:艾米尔-阿多利诺

  主演:汤姆-塞立克、史蒂夫-戈德堡、泰德-丹森、南希-崔维斯

  故事梗概:

  玛丽在三个爸爸和一个妈妈的家里渐渐长大了,她已经从一个小婴儿变成了一个小女孩,但爸爸妈妈对她的爱从来没有变过。彼得(建筑工程师爸爸)带她去工地剪彩,杰克(有真正血缘的爸爸,演员)为她唱歌跳舞,而麦克(画家爸爸)则把他们全家的漫画像画在公寓外的墙壁上。而妈妈史薇娅做的饭虽然糟糕,但是爸爸们却不敢抱怨。

  然而,生活不可能就这样一成不变,随着玛丽的长大,大人们的生活也在发生变化。史薇娅得到一部新戏的角色,而且导演爱德华已经向她求婚。而麦克也考虑是否要和女友的关系进一步发展,可就在他和女友在家亲热的时候,玛丽却闯进他的房间说自己的床上有蛇。麦克十分气恼,但也无可奈何,身为名义爸爸之一,他必须哄女儿上床睡觉。

  吃饭的时候,史薇娅和几位"爸爸"说明了情况,她认为除了照顾玛丽之外,他们每个人自己的生活也要有所改变,他们应该有各自的生活。她说自己想结婚养育更多的孩子,杰克这个玛丽的亲生父亲借机向史薇娅求婚,但史薇娅拒绝了,彼得的眼中露出复杂的神情。在去剧院探望史薇娅的时候,他发现史薇娅和爱德华的关系十分亲密。

  玛丽入学时,面试老师对她的复杂家庭环境感到惊奇,玛丽在和小同学的相处中也发现自己和别的孩子不同,父亲杰克告诉她与众不同也没有什么的。

  史薇娅决定和爱德华结婚了,她将带着玛丽和自己的丈夫回英国定居。三个爸爸虽然不忍和玛丽分开,但是最终却不得不目送她们离开。回家后,他们决定不去英国参加史薇娅的婚礼,但他们筹办的单身晚会却再也不能激发他们的热情。他们决定去英国看玛丽。

  彼得和麦克发现自己的小女儿因为英国人的刻板规矩过得并不快乐,他们更发现爱德华居然准备把玛丽送到可怕的女子寄宿学校去,但尚不知情的史薇娅却认为爱德华不会那样做,从国外拍戏赶到英国的杰克发现彼得已经爱上了史薇娅。为了拿出让史薇娅确信的证据,彼得重返女子寄宿学校搜寻证据,而杰克和麦克以及玛丽则要尽力拖延第二天的婚礼,给彼得时间。

  彼得得到了证明爱德华撒谎的证据,杰克假扮神父宣布的婚礼无效,而麦克带着兜了大圈子迟到的真神父终于见证了史薇娅和彼得的婚礼。

  精彩视点:

  试金石电影公司1990年出品的家庭喜剧片。是1987年《三个奶爸一个娃》(Three Men and a Baby)的续集影片,没有了抓捕毒品贩子的惊险情节,但幽默的对白和人们对小玛丽无私的爱则有增无减。除了玛丽,三位父亲和母亲的扮演者都是全班人马。汤姆-塞立克(Folks!, Quigley Down Under),史蒂夫-戈德堡(《警察故事》系列)以及泰德-丹森(TV's Cheers, Getting Even With Dad)在片中都有出色的表演。而影片的原音对白还可使观众领略英美文化的种种差异。

  5月4日22:00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