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16日)《绝对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49 新浪娱乐

  《绝对真相》(美国)

  The Adsclute Truth

  导演:詹姆斯-凯奇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主演:简-塞默、布鲁斯-格林伍德

  故事梗概:

  艾莉森是黄金栏目焦点新闻的制片人。总统大选的前夕,艾莉森在亨特参议员竞选小组任竞选撰稿人的朋友简给艾莉森透露了一个关于亨特的爆炸性的新闻:作为下一届白宫的主人,亨特不仅有着严重的心理缺陷,而且对身边的女性职员还有频繁进行性骚扰的恶习,简就是其中受害人之一。

  出于职业道德和对朋友的保护,艾莉森不想在搭档杰克和上司豪尔面前公开简的真实姓名,但要想真正指控亨特,必须有受害人愿意出面作证。就在被采访的几个受害人都不愿意出面时,亨特竞选小组另一名撰稿人贝蒂女士的突然辞职给艾莉森提供了新的线索。艾莉森找到贝蒂,获知贝蒂因个人隐私不愿意出面时,杰克却利用了艾莉森的感情并胁迫贝蒂配合采访。

  艾莉森和杰克紧锣密鼓的采访调查,让亨特在大选之际不得已与豪尔坐到了一起。一个偶然的机会,艾莉森在简的房间里发现这一切都是简精心编织的一个骗局,并赶到直播室试图阻止直播时,简却突然站出来出示了自己与亨特真心相爱的证据。在直播电视的镜头前,简戴上亨特准备的结婚钻戒,携手走出艾莉森的视线时,艾莉森得到的消息是亨特的支持率正在一路飙升。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以反映美国政届竞选黑幕为题材的成功之作。男女主角布鲁斯-格林伍德和简-塞默都是为广大影迷所熟悉的美国好莱坞明星,两人也曾有过多次合作。《绝对真相》中,布鲁斯-格林伍德和简-塞默的再度合作,把美国政坛上的竞选黑幕表现得昭然若揭。

  5月16日 16:31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