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24日)《三十四街的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三十四街的奇迹》(美国)

  Miracle on 34th street

  原著:瓦伦丁-戴维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编剧:乔治-西顿、约翰-休斯

  导演:勒斯-梅菲尔德

  主演:理查德-阿腾伯勒、伊丽莎白-珀金斯、迪伦-麦克德莫特、J-T-沃什

  故事梗概:

  在科尔百货公司举办的感恩节大游行上,扮演圣诞老人的员工喝多了酒,当众出了丑,站在一旁的一个白胡子老人认为他很不合格。科尔公司特别项目组组长名叫多芮-沃克,她看到白胡子老人似乎更适合扮演圣诞老人于是请他出山,白胡子老人名叫克里斯-克林格尔,他声称自己就是圣诞老人并答应了多芮的要求,条件是他要穿自己的圣诞老人装。事实证明,克林格尔十分称职,他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即将被收购的科尔百货就这样被他从死亡的边缘救了回来。

  多芮早年被丈夫抛弃,带着6岁的女儿苏姗生活,尽管邻居律师布赖恩热恋着她,但胆怯的她已不再相信爱情。苏姗非常早熟,受母亲影响,她也并不相信有真的圣诞老人存在。但看到扮演圣诞老人的克林格尔先生能用哑语和偏僻的外文与孩子交谈时,她又不禁怀疑起来。她希望圣诞老人能让她实现自己的愿望,一个爸爸,一个弟弟,还有属于他们自己家的一所房子。

  科尔百货公司的竞争对手购物快车百货公司看到科尔的成功十分焦急,他们派人企图收买克林格尔,但善良的老人说他不能为别人效力,因为他已和科尔签了合同。气急败坏的购物快车公司又找到了原来因酗酒被科尔解雇的圣诞老人扮演者。收了钱的他找茬激怒了圣诞老人克林格尔,他用自己的手杖打了骚扰他的无赖。克林格尔因此被告上法庭。

  多芮想起克林格尔的话,请布赖恩帮忙,经过一番较量,克林格尔赢了,人们也相信圣诞老人的确存在。圣诞节那天,苏姗的愿望也实现了--妈妈和布赖恩结了婚,科尔公司奖励她一座房子,而小弟弟也快又有了……

  精彩视点: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根据1947年的同名经典黑白影片改编而成。本片的编剧乔治-西顿是1947年影片的导演,在剧情的细节处理方面有所不同,告诉人们"只要你相信"的道理,温暖的圣诞气氛和欢快的圣诞歌曲,还有慈祥的微笑着的圣诞老人的面庞,每一句"圣诞快乐"的祝福都让人感觉快乐和幸福。科尔百货公司位于纽约34街,而"奇迹"的含义就是人们相信圣诞老人的确存在。

  5月24日 22:08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