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26日)《人得有个好名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48 新浪娱乐

  * 本片为本周精彩电视电影推介 *

  《人得有个好名声》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编剧:尹俭

  导演:尹俭

  主演:马新、尹艳、宋奕瑶

  故事梗概:

  太阳还没升起来的时候,一辆出租车翻倒在梨城的一条马路边,司机在与歹徒的搏斗中不幸身亡后,他的事迹迅速传遍了梨城的大街小巷。出租车所属的金鹏公司车队队长大李遵照公司总经理的指示,物色一个好人继续做这辆车的车主。此时,一个叫旦娃的老实人承包了这辆"英雄车"。旦娃虽然生性小气,但右耳根下有颗明显黑痣的旦娃却心地善良。于是,在大李的包装和宣传下,旦娃成了新的"形象大使"。

  好人旦娃暗恋着小学同学马秀花,但马秀花却疯狂着追求着公司总经理。在旦娃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决定提前半年给旦娃办理车辆过户手续的同时,还要召开向"好人旦娃赠车"新闻发布会。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旦娃用一千块钱挽救了一个身着风衣正准备服毒自杀的神秘女人。这件事发生后引起了大李的多疑,大李说旦娃的名字有问题,并让旦娃准备一千块钱手续费。凑巧的是,当旦娃去派出所查自己的户口时,一个右耳根下也长有颗黑痣的犯人为了看望女儿越狱逃跑而遭到通缉。

  旦娃开车来到派出所,与寻找逃犯父亲的小女孩相遇了。小女孩错把旦娃当成自己的亲生父亲,激动中小女孩昏厥过去。在医院里,旦娃拿出从父亲那里偷来的准备办理手续的一千块钱抢救小女孩。回到家,旦娃谎称一千块钱给马秀花买了首饰,并说马秀花是自己女朋友。在经历小女孩、马秀花、大李和一千块钱的波折后,好人旦娃在一连串匪夷所思的事件中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并成了一个被人们广为赞誉的好人。

  精彩视点:

  影片用真实的手笔为观众刻画了一个真实、可信而又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故事平实,寓意深远而主题鲜明。

  5月26日 19:45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