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自然博物馆走进首都时代影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39 新浪娱乐

  一部讲述全球变暖的好莱坞灾难片《后天》吹响了今年北京电影市场暑期档的冲锋号。据悉,《后天》是中国市场上继《黑客帝国III》之后,第二步全球同步上映的进口大片。1.25亿美元的大制作加上全球同步,自然吸引了不少注意力。而北京自然博物馆借此联合首都时代影城,推出“自然博物馆走进影院”的活动,更引发了观众对于环境保护和生态灾难的关注。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从本月28日,伴随着《后天》的上映,自然博物馆将在地处西单的首都时代影城设置相关自然知识展板,让观众在通过电影直观领略生态灾难的严重后果的同时,获取更多的背景知识。同时,在首都时代影城观赏《后天》的观众,还可以凭电影票根,在参观自然博物馆的时候享受购买成人10元(学生6元)的优惠票。自然博物馆的负责人表示,在电影院里举办这样的科普活动,对自然博物馆来说还是首次。他们也希望借助这部电影,进一步唤起人们的生态意识、保护环境和爱护地球的意识。他们的合作方首都时代影城的谢京经理说:“这样的公益活动对于影院来说,也是一个有益的尝试。有了这样的一个基础,首都时代影城在将来会继续推动这样的公益事业。”

  《后天》是由美国20世纪福斯公司投资拍摄的,讲述的是由于温室效应全导致球变暖,地球进入第二冰河时期,气候极其恶劣,灾难连连,丹尼斯——奎德扮演的气象学家被紧急应召以对付洛杉矶的龙卷风和袭击纽约的海啸。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