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14日)《木偶之父盖比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7:18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木偶之父盖比特》(美国)

  编剧:大卫-斯特尔

  导演:汤姆-莫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主演:米-凯利

  故事梗概:

  盖比特应该算是维拉吉奥小镇上最受孩子们欢迎的人了,他经营着一家玩具店,每当玩具店开业时,孩子们都会争先恐后的来挑选自己喜爱的玩具,看着他们和自己的父母开心的样子,盖比特不免触景生情,他多希望自己也能有个孩子,他相信自己会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父亲。

  深夜,蓝仙女到访,因为盖比特给别人带去了许多快乐,蓝仙女特意来帮他实现愿望。说着蓝仙女便把盖比特精心制作的木偶匹诺曹变成了一个会动的小男孩。盖比特一下子成了匹诺曹的父亲,虽然他是个浑身上下都带着花纹的木头人,但盖比特还是为此兴奋不已。

  在之后的几天里,盖比特终于感受到,做一个父亲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顽皮的匹诺曹到处惹祸,而且并不打算按照他的要求,继承这家已经经营了几代人的玩具店。盖比特开始厌倦这种生活,他向蓝仙女发牢骚说匹诺曹不是个好孩子,希望蓝仙女把他变回木头人。

  偷听到这些话后,伤心的匹诺曹选择了离家出走,他登上了通往快乐岛的马车。对于很多无知的孩子来说,快乐岛是个没有家长、没有学校、没有规矩的自由天地。但盖比特知道,那些都是骗人的把戏,所有被骗到快乐岛的孩子们不久后都会被变成驴,拉到海外当苦力。为了解救自己的儿子,盖比特踏上了漫长的征途。

  精彩视点:

  影片根据迪斯尼经典动画片《木偶奇遇记》改编而成,多年前,《木偶奇遇记》曾风靡全球,成为了全世界儿童最喜爱的动画片之一。由它改编的这部影片同样精彩纷呈。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换成了为救儿子长途跋涉的木偶之父盖比特。

  幸儿

  6月14日 22:06 CCTV-6播出

  6月15日 12:38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