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妮休斯顿历年主演之电影与电视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4:51 新浪娱乐

  ※终极保镳The Bodyguard (1992)

  惠妮休斯顿初登好莱坞大银幕之作,故事叙述由奥斯卡得主凯文科斯纳所饰演的保镳法兰克法默执行保护由惠妮所饰演的超级巨星瑞秋玛侬的工作,法兰克与法默从陌生、排斥、误会到坠入情海,这是好莱坞少见以艺人保镳为题裁的浪漫文艺片,电影在全美开出一亿两千一百九十四万美金高票房,全球票房冲破四亿美金大关,为惠妮的电影事业踏出稳健的第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步。这部由“火山爆发”(Volcano)导演米克杰克森(Mick Jackson)执导的影片勇夺93年MTV欧洲电影奖最佳影片与最佳电影主题曲(“I Have Nothing”)两项大奖,还囊括男女主角等五项提名, “I Have Nothing”同时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主题曲。

  “终极保镳”电影原声带1992发行

  产品编号:07822-18699-2/4

  ※等待梦醒时分 Waiting To Exhale (1995)

  由“乱世浮生”黑人男星佛瑞斯特惠塔克(Forest Whitaker)执导,“喜福会”编剧改编自泰利麦米兰(Terry McMillan)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由惠妮与“与爱何干”女主角安洁拉贝西特(Angela Bassette)主演,透过四个非裔美籍的中年女子对身边男士品头论足大谈男人经的居家型文艺小品。这部全美卖座六千六百多万美金的电影,曾获美国银幕形象奖(Image Award)最佳影片、女主角(安洁拉贝西特)、女配角、原声带等四项大奖,并以Brandy演唱的插曲“Sittin’ Up In My Room”荣获MTV电影奖最佳电影主题曲大奖。

  “等待梦醒时分”电影原声带1995发行

  产品编号:07822-18796-2/4

  ※惠妮休斯顿之天使保镳 The Preacher’s Wife (1996)

  惠妮与“捍卫正义”金球奖影帝丹佐华盛顿主演,“红粉联盟”导演潘妮马

  歇尔(Penny Marshall)执导的电影,叙述牧师亨利深觉太投入社区关怀,以致冷落

  了在唱诗班里的老婆茱莉亚,亨利向上帝祈祷希望能解决这场婚姻危机,结果上

  帝派遣天使杜德利下凡,见识一段清新动人的真情。全美票房卖座七千三百多万美金的电影,为惠妮获得美国银幕形象奖(Image Award)杰出女主角大奖,原声带也入围Blockbuster百视达娱乐奖最受欢迎电影原声带。

  “惠妮休斯顿之天使保镳”电影原声带1996发行

  产品编号:07822-18796-2/4

  ※仙履奇缘 Cinderella (1997)

  “窈窕美眉”导演Robert Iscove执导的作品是改编自Rodgers & Hammerstein

  家喻户晓的音乐剧,同时身兼制片工作的惠妮找来女歌手白兰蒂(Brandy)演灰姑

  娘,合演的明星包括:琥碧戈德柏与影集“欢乐单身派对”(Seinfeld)谐星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这出由迪士尼电视部门投资拍摄的电视电影,非但于ABC电视网播出时创造全美收视前十名的佳绩,还荣获艾美奖最佳音乐影片、音乐指导、艺术指导、摄影、服装设计、发型设计与导演等七项提名,并抱走艺术指导大奖。

  ※Anything For You [暂定片名] (2000)

  由环球电影公司投资筹拍中的浪漫喜剧片,据传惠妮将与黑人炸子鸡明星威尔史密斯合演,故事叙述史密斯所饰演的角色想尽五花八门的奇招来面对惠妮所演的女主角的芳心大挑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