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六壮士》影片观看提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57 新浪娱乐

  1、郑伊健、林子祥、许志安、李克勤、谭俊彦、杜文泽,六位在演艺圈有稳固号召力的男士明星联袂出演,需要充分挖掘他们的歌迷、影迷的票房潜力。保持有效的“影片信息传达”。

  2、应了一句“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世界越纷繁冗乱,男人无法表达的压力越大,疲惫也要保持微笑,微笑又藏着狼狈,决定自杀也需要鼓起十足的勇气。六个男人在自杀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时联盟,却发现对美好的一点点留恋背后有更多更多的牵挂和感动。自杀前的三个小时,发现男人的另一面。醒来,世界的难题不再是难题……

  3、新锐导演黄真真,曾导演惊世骇俗的女性纪录片《女人那话儿》和青年偶像电影《六楼后座》及卖座商业片《见习黑玫瑰》。此次将镜头对准男性,以六壮士寻死为噱头,用笑中带泪的黑色幽默方式展现了现代男人哭笑不得 进退两难 生不如死的辛酸一面……

  4、将严肃的生活“搞笑化”,是港片在后现代生活中锤炼的品质,“生活就是想想让你哭,想想又让你笑……”世纪初,被迷茫笼罩的人们,怀疑生活的种种定义,竞争淹没了道德、俗事遗忘了爱情,无须认真、无须智慧,躲避现实的嘲笑,逢场作戏成为必须……

  男人、自杀、宣泄,却都变得搞笑,笑声是多么难得!让你在无拘无束的笑声中暂时忘却柴米油盐、汽车洋房,也许这群真汉子的坚持的胸怀会唤醒你纯真时的些些珍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