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游戏王》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02 新浪娱乐

  幕后故事:天才都是偏执狂

  本片的制片人诺曼加斯菲尔德可以说是一个全面开花的娱乐界的奇才,他从1988年到1991年任电视策划公司的制片人兼导演,并且在之后的两年又转行在NBC电视台担任体育节目的制片导演,自从1994年加入4Kids娱乐公司之后,他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坐上了金海岸电视娱乐公司主席的位子,证明了非凡的领导才能。1996年,诺曼加斯菲尔德代表4Kids工作室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设计的奥林匹克游戏程序赢得了国际奥林匹克协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的最高荣誉奖。

  本片的另外一位主要制作人员,麦克尔派克里罗同样是一个天才的电影制作人,他一人就包揽了本片多个职位,包括剧本改写、演员分配、声音录制、音响设计和配乐作曲等。他在进入电视娱乐领域之前,一直在华纳国际集团任制片和编剧,为孩子制作了新闻等工作。自从2001年加入4Kids娱乐公司,他从《游戏王》第二季就开始接手,已制作了超过50多小时的《游戏王》电视节目,完全可以称得上这个题材的专家了。

  虽然整个剧组都是这些喜欢日本动漫的天才制作者,但天才总会因为自己的小聪明而忽略掉普通观众的喜好。这将会导致电影仅仅被一些小众的发烧友喜欢,而无法获得大范围的市场佳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没有这些制作者的蛊惑,华纳公司也不会为这部幼稚的动画电影掏出那么多的投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