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金喜善今日露面 公主装亮相6位美女相伴(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43 兰州晨报


9月2日下午金喜善就一直坐在这个轿车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送亲的队伍

  本报讯(记者张继培 王艳)《神话》剧拍摄进入第三天,该剧女主角韩国大美人金喜善终于露出尊容,让在片场等候的记者和围观群众及该剧有关群众演员一阵狂喜。9月3日,金喜善扮演的韩国裕淑公主终于登上了为她精心制作的富有韩国特色、富丽堂皇的马车。据记者了解,在当天的拍摄片场,该剧共进行了5个镜头的摄制。

  9月3日上午,当记者秘密潜入《神》剧拍摄现场后,只见进千威武庄严的韩军拉弓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射箭,而该剧的主要演员成龙、金喜善并未在片场。下午16时许,记者惊奇地发现成龙和金喜善神秘地出现在拍摄片场,成龙仍然是一身黑色短装,脸上捂着一副大口罩,而深藏不露的金喜善在经过化妆师精心地化妆后,从一辆白色面包车中现身,其身旁围有6名美女。记者看到金喜善身着目前中央八套热播的《明成皇后》剧中只有皇后穿着的服装,缓缓走进片场后,坐进了为她量身打造的马车,等待导演一声令下投入“战斗”。

  据了解,为了展现宏大的战争场面,《神》剧特意从兰州警校借调“军队”500余人,装扮成韩国士兵,为金喜善保驾护航以壮声势。

崔民洙(骑马者)出现在片场

  花絮:

  成龙当起清洁工

  9月3日下午5时许,当成龙正要走进剧组专门为他和唐导搭建的临时工棚时,发现地面上有一个空塑料瓶,立即捡起,拧掉瓶盖又将空瓶扔在地上,用脚轻轻一踩,再捡起放入临时垃圾箱中。只见他环视四周后发现还有很多塑料瓶和白色垃圾时,不停地去捡,最后,他将所有捡到的垃圾拎回来,放入垃圾箱中。

  成龙摄像为美女

  当日下午,尽管成龙出现在拍摄现场,但无他戏份,闲来无事的他看到剧中公主侍女尚不掌握拍摄要求,便主动走上前去给予指导。后来,他走上轨道摄像车像摄像师一样从摄像机中观看拍摄现场,当唐导一声令下拍摄公主的戏份时,成龙“赖”在摄像车上不下来,当起了摄像师,急得《神》剧摄像师团团转,最终这个拍摄镜头是由成龙独自完成。

  成龙“舍己救人”

  成龙出现在片场时,脖子上围着一条白方巾,以遮挡强烈的紫外线灼伤皮肤。当他看到头戴白色遮阳帽的唐导脖子尚暴露在烈日下,便主动将自己的方巾解下亲自替唐导系上,将唐导打扮的象一个头部受到重创的伤员,而他自己在烈日下走来走去指导拍戏。本报记者张继培 王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金喜善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