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时差7小时》导演阐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30 新浪娱乐

  这在我的作品中属于另类。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划分它,如果一定要给出一个电影分类,他应该属于“青春成长”吧。一个中国16岁女孩独自到英国闯荡,她没有虚度她的如花岁月,她将这段美妙经历写成了书《长翅膀的绵羊》,还十分畅销。这个女孩叫妞妞,英文名字Jennifer Li。后来成了《时差7小时》的女主角。

  这本书谈友谊,青涩的爱情,朦胧的性,异国他乡的漂泊,这一发吸引着我,给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强烈的创作刺激和挑战。书中的很多事件与我创作主张不谋而合。《考试一家亲》之后,我一直试图拍摄一部描写中学生的作品。作为一个父亲,回忆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觉得中国现在的下一代太苦了!他们的烂漫美好童年被沉重的应试教育粗暴地剥夺了。我们这些大人究竟想让下一代成为什么样的人?写这个东西的时候,恰好在北京,周末看了话剧《青春禁忌游戏》。那几个孩子为了所谓的前途,为了可怜的分数,将老师绑架。

  散场后,一种苦涩的滋味萦绕在心头,希望那不是真的。可我知道我在骗自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时差7小时》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