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21日)《熊岛壮士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本片为原声字幕版播出)

  22点剧场 《熊岛壮士血》(美国/加拿大/英国)

  Bear Island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编剧:大卫-巴特勒、唐-夏普

  导演:唐-夏普

  主演:唐纳德-萨瑟兰、梵妮莎-里德克雷弗、理查德-威德马克

  故事梗概:

  熊岛是位于北极的北约基地,因名叫拉森的工作人员莫名失踪,"清晨玫瑰号"科考船受命上岛勘查情况。船上的成员包括美国海洋生物学博士弗兰克-兰斯、挪威精神病学专家林奎斯特医生等科考专家。但是在轮船出发前,弗兰克发现自己的船舱被翻乱了。

  到达熊岛后,弗兰克和一个关系不错的女同事讲起了他的父亲曾是纳粹潜艇的指挥官,而熊岛正是当年不少纳粹军人的墓地所在地,他们的潜艇基地的废墟也在岛上。弗兰克和女同事外出勘探的时候违反了指挥员的命令擅闯禁地,结果女同事在雪崩中丧命,但弗兰克知道,那场雪崩是人为炸药制造的。

  疑心重重的弗兰克自潜水下,发现了当年父亲所在的德军潜艇351号,而父亲的骸骨和死去的惨状令他十分悲伤。他向一直帮助他的女医生林奎斯特道出了心中的疑虑,他发现女医生是来查询失踪的拉森临死前留下的证据的挪威特工。但让弗兰克惊奇的事情远不止这一桩。他们的队伍中有三个为纳粹效力的人,他们的最终目标实际上是潜艇351号里留下的若干箱大金块。

  两个被探明身份的纳粹分子被关了起来,而另外一个纳粹就藏在他们中间。第二日,弗兰克和林奎斯特结伴出发寻找线索,其他人都在小屋中独守越发拮据的食物。弗兰克二人行至半路忽然恍误,要除掉他们的人马上就会赶上来,于是他们布置了陷阱。但当弗兰克拿起步枪时却发现枪膛内没有子弹,原来隐藏很深的纳粹小头目竟是递给他枪的保罗。

  保罗暗中放走了被拘禁的两个同伙,并让他们出发去除掉弗兰克二人。一番争斗之后,弗兰克终于打败了所有难缠的对头,并和林奎斯特热情相拥。

  精彩视点:

  哥伦比亚公司1979年出品的探险/惊悚片,根据阿里斯蒂尔-麦克利恩的小说改编。主演该片的加拿大演员唐纳德-萨瑟兰和英国演员梵妮莎-里德克雷弗都是知名的电影明星。前者曾出演《本能反应》、《偷天换日》和我们熟悉的《大腕》;后者则在《东方列车谋杀案》、《霍华德庄园》和《牒中谍》等片中有精彩表演。

  子阈

  9月21日 22:00 CCTV-6播出

  9月22日 12:24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