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灵异拼图》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4:13 新浪娱乐

  当你突然被告知,你所经历的每一刻,你对亲人的一切记忆都是没有发生过的,你会怎样?

  十四个月之前,泰莉·派瑞塔(朱莉安·摩尔饰)八岁的儿子杉姆在一次飞机坠毁事故中丧生,泰莉对次伤心不已。丧失爱子的痛苦一直折磨这她,她一直无法摆脱这个阴影。为此,她的丈夫吉姆(安东尼·艾德华兹饰)也离开了她。迫不得已,泰莉去看了心理医生。 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的心理医生姆恩斯(加里·辛尼斯饰)告诉泰莉,她患了严重的妄想症,她所遭受的痛苦只是她的幻想,而她的儿子则是根本不存在的,一切的相关记忆都是她虚构出来的。泰莉十分震惊,她不相信医生所说的是真的。于是,她开始拼命寻找一切有关杉姆存在的证据,照片、录影带、剪贴簿等等。但这一切都已经不复存在,一点痕迹都没有。

  泰莉终于相信自己的精神有问题,的确得了妄想症,而这件事也似乎渐渐的过去了。但有一天,泰莉球场上偶然认识了一名退役的曲棍球运动员艾斯(多米尼克·韦斯特饰),而他的女儿也是之前那场飞机坠毁事故的遇难者。艾什与泰莉有着同样的经历,于是他们决定一起来寻找他们的孩子存在的证据,并要证明他们的精神没有问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灵异拼图》:杀死《第六感》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