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第一女儿》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57 新浪娱乐

  刚刚进入大学的萨曼莎(凯蒂·赫尔姆斯饰)的梦想十分的简单,那就是像其它的大学新生一样,过一种离开家庭、离开父母的生活。这个对于普通的人来说,只要进入了大学,自然就可以过上这样的生活,但对于萨曼莎来说,即使是进了大学,这样的生活也是一种奢求,因为她的家在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白宫,而她的父亲是现任美国总统(迈克尔·基顿饰),她是“第一女儿”。

  自从父亲当选了美国总统后,萨曼莎从就被烙上“第一女儿”的身份,处处受到保护和监督,她渴望有朝一日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大学给了她新的生活,在离家千里之遥的情况下她终于可以成为茫茫人海中普通的一员,但是她很快就发现,由于一直以来都处在众人的保护下,她已经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自己连最简单的事情都做不了。因此,她经常受到同学的嘲笑与捉弄,尤其是她的室友米娅(艾梅瑞·罗杰饰)。在一次野外骑脚踏车的活动中,米娅把她一个人扔下,自己跑的无影无踪,这下萨曼莎可慌了手脚、不知所措。但就在她最落魄的时候,年轻帅气的学校宿舍管理员詹姆斯(马克·布鲁卡斯饰)出现在了她大面前,在危难时刻帮助了她。就此,一段浪漫的恋情就此展开了。

  萨曼莎对詹姆斯一见钟情,迅速的坠入了情网,并且爱的一塌糊涂。而正当萨曼莎贪婪的享受着爱情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的白马王子詹姆斯竟然是她父亲派来保护她的特工人员。萨曼莎明白的,为什么詹姆斯会在自己落难时及时出现,原来他一直在暗中监视着自己,现在两个人谈起了恋爱,自己更是牢牢的处于詹姆斯的掌控中。她以为自己有了普通人有的生活,有了普通人的恋情,但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还是无法逃脱被监管保护的命运。萨曼莎在伤心之余开始重新考虑她的生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