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僵尸肖恩》影片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15 新浪娱乐

  这又是一部有关僵尸的电影,几乎是在电影业刚刚兴起的同时,有关僵尸题材的故事就被般上了银幕。一百年过去了,人们对此类的影片还是乐此不疲。无论是美国人还是香港人似乎对僵尸有这特殊的喜爱,只不过是由于东西方文化的差异,两地影片中的僵尸形象有所不同。这次,英国人又给我们带来了他们的僵尸形象。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一提到僵尸,他们几乎都会想到那款经典游戏《生化危机 》,而这部影片的创意就来自于这款游戏。早在1999年本片的导演和编剧艾德加·瑞特与西蒙·佩吉就有过成功的合作,他们在一部由第四频道播出的系列剧中赢得了空前的好评,在那部片子中,艾德加·瑞特就是导演,而西蒙·佩吉是编剧兼演员。他们两个都十分喜欢《生化危机》这款游戏,尤其是《生化危机2》中的僵尸,更是让他们着迷。他们决定要拍摄一部有关僵尸题材的影片,于是就开始构思这部《僵尸肖恩》。2001年,这部影片的剧本被四电影影业公司得到了,他们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并且决定投拍这部影片。但似乎是注定了要好事多磨,这家影业公司在2002年的夏天突然倒闭了。于是,制作人尼拉·斯维福特利开始寻找新的投资方。终于,在2003年的1月,他找到了本片最终的制作公司工作标题影业公司,十个星期之后,这部影片就正式开拍了。

  虽然是僵尸题材的影片,其中也不乏血腥恐怖的场面,但这部影片却是一部地地道道的喜剧片,影片中的搞笑情节使得观看影片的人根本恐怖不起来,即便是于僵尸打斗的场景也都充满了笑料与调侃。西蒙·佩吉说:“我们希望制作一部有关僵尸的喜剧片,在人物和对白的设计上我们加入了许多喜剧要素,但我们还是要真实的反映出恐怖的方面。我们非常渴望将影片做适当成带有一点的喜剧色彩,但却是绝对的恐怖。”尽管他是这么说的,但看上去,影片的喜剧色彩还是占据了主要的地位,在影片的结尾,肖恩甚至和已经尸变的艾德还是好朋友,和睦相处。也许这就是英国人带给我们的不一样的僵尸。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