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27日)《七月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53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七月天》(德国)

  Im Juli.

  剧本/导演:法梯-阿金

  主演:莫里茨-布莱布特罗伊、克里斯蒂娜-保罗、梅迈特-库尔图卢斯

  故事梗概:

  丹尼-巴内特是汉堡一所中学的年轻老师,暑假来了,他准备在汉堡独自度过一个假期,但却从去国外旅行的邻居那里得到了一辆车。在自由市场里,一个卖首饰的女孩和他打招呼,这个叫尤丽(七月的意思)的女孩其实早就注意他了。尤丽卖了一只有太阳神标志的戒指给丹尼,还告诉他如果碰到一个穿着太阳标志衣服的女孩,那个女孩就会成为他生命里的最爱,她还送给他当晚在夜总会的入场券。

  当晚,丹尼来到夜总会,但是却没有发现尤丽,当他走出门外时突然发现一个穿着太阳衣服的女孩向他走来,他一下子愣住了,他觉得预言成真,那人就是他生命中的女孩,于是他主动上前准备把她送到旅馆。街边,穿着太阳衣服但迟到的尤丽生气地发现自己的心上人和别的女孩走了。

  第二天,伤心的尤丽在路边和好友告别,她要随所搭车的方向到别的地方去旅游。没想到的是,开车的司机居然是丹尼。原来,头一天晚上,他和叫梅丽克的陌生女孩分手了,梅丽克说自己会去土耳其。于是他决定去土耳其追寻她,为了预言的爱情。尤丽不禁笑了,她知道自己也会去土耳其。不幸的是,丹尼邻居的车在半路抛锚,他们只好继续搭车。第一辆大卡车的司机带他们到了布达佩斯,但他对尤丽行为不轨,他们只好逃开,偷渡黑海时,丹尼被船员发现丢下了大海,他和尤丽从此路分两头。

  丹尼独自搭车,却遭到了女司机的抢劫,身上的财物被洗劫一空,后来他在市场看见了正在倒卖他的戒指的女司机。一番追逐之后,女司机被警察包围,他却开着女司机的车到达了罗马尼亚的边境,但没有护照,边境警察就是不让他过境。恰在这时,他看见尤丽从边境的洗手间走出来,丹尼要想过境只能冒充尤丽的丈夫。但尤丽认为不能撒谎,于是他们举行了简单了结婚仪式,但警察扣下了车。他们偷了车,但到保加利亚前,二人却发生口角而分道扬镳。丹尼只好继续一人搭车,到土耳其之前他突然又见到了梅丽克,但梅丽克却说自己不一定去伊斯坦布尔,丹尼看出来梅丽克是有男朋友的。但他决定继续往伊斯坦布尔去,因为尤丽会在那里。

  果然,在预定的时间和地点,丹尼和尤丽会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吻让所有人都知道,原来他们是深爱着对方的。

  精彩视点:

  德国2000年出品的浪漫喜剧。主演丹尼的演员莫里茨-布莱布特罗伊因在本片和另外一部影片中的出色演出获得2001年德国电影奖"个人杰出成就"金奖。一个有点书呆子气的年轻男子终于在七月的暑假天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女孩尤丽(七月)。本来以为那个在远方的有情人其实就在身边。他们一路上的各种奇遇和沿途各国的风光让观众也体会了一回自助旅游的乐趣。

  9月27日 22:00 CCTV-6播出 子阈

  9月28日 11:38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