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29日)《金色黄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59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之情感剧场 《金色黄昏》(美国)

  An Unremarkable Life

  编剧:马歇尔-蒂尼

  导演:艾明Q-乔德瑞

  主演:帕特丽夏-尼尔、谢莉-温特斯

  故事梗概:

  深秋的太阳照在弗朗西斯和伊弗琳这对老姐妹祖传的寓所上,让掩映在火一样枫叶中的寓所显得更加恬静和祥和。几十年来,弗郎西斯和妹妹伊弗琳就一直住在这里。虽然一辈子都没有结过婚,但养花种草的闲暇之际,回忆起年轻时的激情岁月,弗朗西斯的眼神里依然流露着一种难以掩饰的幸福。

  一天,弗朗西斯驾车外出。在路上,为了避让一只横穿马路的小花猫,采取紧急制动的弗郎西斯让后面的来车躲闪不及。这一切全让路边修车铺的老师傅麦克斯看在眼里,麦克斯当即打电话报警,还把弗朗西斯请到了自己的修车铺里。麦克斯是一位参加过二战的亚洲人,有了这次接触后,弗朗西斯和麦克斯很快就成了一对好朋友。

  在和麦克斯一起郊游、散步、聊天、逛酒吧的日子里,弗朗西斯感受到了一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幸福,尤其是麦克斯总能读懂她心思一样做出的一些安排,让年过花甲的弗朗西斯不由得砰然心动而心驰神往。

  姐姐和麦克斯之间关系的日渐密切,让伊弗琳既担心又害怕。为此,在弗朗西斯把麦克斯请到家里来做客时,伊弗琳无端的刺激让麦克斯扫兴而归。虽然有伊弗琳出于一己私利的百般阻拦,但深知光阴有限、机会难求的弗朗西斯毅然走出了家门,和麦克斯一起,在金色的黄昏里去尽情追寻属于他们的爱情梦想。

  精彩视点:

  这是一曲金色黄昏的恋歌,这是一次迟暮春天的寻访。两个有着相似青春记忆的花甲老人,在一次偶然的街头邂逅后,彼此成了对方孤寂心灵的依托,其情之深、爱之切就像午后嘈杂中的一杯香茗,真挚感人而清香扑鼻。影片的主演谢莉-温特斯曾因在《安妮弗郎克的日记》中精彩的表演而获得1959年第三十二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9月29日 22:00 CCTV-6播出 燕子

  9月30日 12:53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