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10月19日)《名嘴大丈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4:12 新浪娱乐

  (本片为原声字幕版播出)

  22点剧场 《名嘴大丈夫》(美国)

  Cadillac Man

  编剧:肯-福莱德曼

  导演:罗杰-唐纳德森

  主演:罗宾-威廉斯、蒂姆-罗宾斯

  故事梗概:

  乔伊-奥布赖恩是“特金”汽车公司的推销员,他以工作为乐,认为推销工作可以了解不同的人,除此之外,他的最大爱好就是女人。他有两个女朋友,一个是有夫之妇乔,另外一个是还没出名的时装设计师莱拉。

  在向刚刚死了丈夫的女人兜售汽车未果后,他回到了公司,公司老板给他下了最后通牒:除非他在两天内卖掉12辆车,否则将被解雇。乔伊并没灰心,他想也许自己能创造奇迹。他于是开动脑筋想哪些老朋友能来买他的车。他甚至央求乔帮忙,让她的丈夫来买车,还有自己的前妻蒂娜帮忙,第一天他得到了好几个可能的买主,第二天他们可能就来公司看车。

  第二天,“特金”公司。乔伊正在忙碌地接待几个来访的客人,突然一个骑摩托车的男子持枪闯了进来。原来这人是公司女职员唐娜的丈夫拉里。他感到自己的妻子不对劲,觉得她和公司的男人发生了婚外情。血气方刚的他就以这种激烈的方式闯进公司准备问个究竟。所有的人都吓坏了,拉里把所有的男人揪出来准备问个清楚,实际上和唐娜发生关系的是一个名叫杰克的家伙,但这时他却吓得说不出话来。乔伊看情况即将失控,于是谎称和唐娜有关系的是他,而且只有他一个人。拉里的注意力便集中在了他身上。

  听到枪声的人报了警,警车很快包围了整个公司。公司对面的中餐馆里也架起了警察局长和汽车公司的直线电话。

  乔伊用迂回之计,先让拉里把所有的女人都放了,然后他和拉里单独谈话,发现他原来失业已有一年之久,妻子唐娜找了现在的工作后他们的生活一直不合。而拉里本人也并不想伤害别人。在警察问他有什么要求时,他也回答不出。

  乔伊不停地和拉里交谈,没有主意的拉里最终听了乔伊的大“计划”,释放了所有的人质,并且出来自首。但包围的警察射中了他,乔伊扑上去让警察不要伤害他。因为在交谈过程中,他们已经成了好朋友。

  拉里被抬上救护车,乔伊失踪的女儿出现了,前妻也准备和他重归于好。

  精彩视点:

  美国1990年出品的喜剧片。两位男主演罗宾-威廉斯和蒂姆-罗宾斯现今都是鼎鼎大名的演技派男影星。罗宾-威廉斯在片中饰演的汽车推销员幽默风趣、靠一张嘴解最终化险为夷。他主演的《道菲尔太太》、《勇敢者游戏》、《心灵捕手》等都是中国观众熟悉的影片。而蒂姆-罗宾斯在本片中饰演一个愤怒的热血青年,同他在《肖申克的救赎》里的角色完全不同。

  10月19日 22:00 CCTV-6播出 子阈

  10月20日 12:22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