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克拉科夫的天使》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19 新浪娱乐

  本片讲述了天使佐丹奴在克拉科夫的一段离奇经历。

  佐丹奴是一个十足的异教天使。他好管闲事,讲究“实事求是”,总是收起翅膀不喜欢唱天堂赞美歌,而且在服饰上毫无品味。因为在天堂出位的举动――他时常光顾炼狱,与猫王神侃,还迷恋摇滚乐――而被送往人间,并且每天至少要做一件好事。

  他的目的地是荷兰,但是由于发音混淆他被送往波兰,确切地说应该是克拉科夫。刚刚开始旅程的佐丹奴凭借自己新鲜的观点、迷人的气质和不同寻常的人生观使一对准备离婚的夫妇重归于好。

  直到佐丹奴通过一个流浪汉遇到汉娜,经营夜间热狗餐车的单身母亲,故事才发生了一个转折。她在克拉科夫老城的一个僻静之处做生意,经常会遇到一些陌生人,大多是兴高采烈的成群艺术家们,或者是酒鬼和古怪的家伙。佐丹奴帮助汉娜工作并且与她结成了好朋友,或者是更进一步的关系。他与汉娜和她的儿子去郊外周末野餐,渡过了一段幸福时光。

  不幸的是,汉娜突发疾病死去······这个天使是返回天堂还是留在人间?他该何去何从?

  克拉科夫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你总能遇到像天使一样的人。片中的佐丹奴会让人想起那些遗忘的时光,重新拾起在生活中被磨失的感觉。不同于一般粗野鄙俗的传统波兰喜剧,它温馨恬淡,点点滋润心田。

  本片被称为波兰版的《天使爱美丽》,因为它可爱而又奇异,是人们理想中的美丽传奇。这个诗歌般的哲学寓言展示了那种人们向往的简单而率真的人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