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暗流2-末日天使》演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41 新浪娱乐

  让.雷诺(饰演皮埃尔.尼曼斯警长)

  让.雷诺,法国顶级影星,与法国电影大师吕克.贝松曾合作过《碧海蓝天》、《最后决战》、《地铁》等多部影片,凭借在《这个杀手不太冷》(《Lion》)一片中成功塑造的“杀手莱昂”的角色而享誉世界影坛。随后进军好莱坞,与好莱坞当红女影星梅格.瑞恩拍摄《情定巴黎》(《French Kiss》),与美国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法国著名女影星艾曼.纽
贝阿共同出演《不可能的任务》(《Impossible Mission》)、主演《酷斯拉》(《Godzilla》)、《冷血悍将》(《Ronin》)等多部大制作影片。2000年12月5日,欧洲电影奖向他颁赠了终身成就奖。2003年,获得法国总统席希拉克颁授的国家勋章,是仅次于荣誉勋章的法国第二文化奖章。希拉克在颁奖致辞中说:“让.雷诺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常会让人联想起卧底、共犯与友情。”

  角色解析:

  “皮埃尔.尼曼斯承担着一些自己每天都要耳闻目睹的痛苦。在他的岗位上,他目睹了生命中最为沉重的东西,自身也留下了深刻的痕迹。我相信所有警察都是如此。经常接触世界的阴暗面是不会不受到损伤的。他的内心很矛盾,即使他决意与邪恶做斗争,但同时他依旧屈服于邪恶。他知道邪恶是不可战胜的,最多只能加以阻止。必须坚强才能头脑清醒,保持信仰。如果说他有才能,也就在于此了。至于其余,那都是经验造就的。他这人不到最后一刻,不身逢绝境,就不会拿出武器。对他来说,进入警界并不是要针对罪恶而化身为秩序或武器,而是去承担有时能够减轻的人类的痛苦。”

  伯努瓦.马西莫勒(饰演勒达警长)

  2004年度诺贝尔文学奖授予了奥地利女小说家埃尔弗蕾德.耶利内克(Elfriede Jelinek),评委会力捧其代表作《钢琴教师》,而根据这部影片改编的同名影片更是在2001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连夺评审团大奖、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主角奖。伯努瓦.马西莫勒,正是这部影片的男主角。

  这位温文儒雅的男影帝,从影以来曾主演过《乡村岁月》、《14层的她和他》等多部文艺类型影片。2002年,伯努瓦出演一部动作影片《猎豹行动》,以矫健的身手完成多场高难度的动作戏,发掘了他演技上的另一面。

  角色解析:

  “他是一位年轻的警察,30岁就当上了队长,这说明他很有天分。他的特点是执拗,不放弃。因为影片背景是虚构的,所以一切能够辨认出来的东西必须绝对真实。对我来说,勒达和尼曼斯是真正的警察,他们陷入了一种接近幻想的处境中。我们接近了魔鬼的巢穴,每一个新的消息都加重了神秘的气息,也使剧情朝着越来越昏暗的方向发展。”

  克里斯托弗.李(饰演汉姆赫什)

  一生中出演过大量电影,最近的著名作品包括2001年的《指环王1:护戒使者》,2002年的《星球大战 2:克隆人的进攻》、《指环王2:双塔奇兵》,以及2003年的《指环王3:国王归来》。

  卡米尔.纳塔(饰演女警员玛丽)

  尽管只出演过《湖》、《不支持,不反对》两部影片,卡米尔.纳塔正在不断开拓自己的演艺道路。此次参与《暗流2》的拍摄,她表示自己学习到很多东西,两位男主演给予了她很大的帮助和鼓励,而镜头之外他们的相处就像是一家人。

  角色解析:

  “这个人物身上有其过人之处:她的存在并不是因为她漂亮,也不是出于搭配原则,她是拼图游戏中的一块拼板。玛丽的世界里充满了符号,秘密和晦涩的经文,她对自己研究所倾注的热情使她在尼曼斯和勒达中间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帮助皮埃尔.尼曼斯和勒达的同时,她也接近了自己最为之痴迷的东西。她和那两人之间首先是工作关系,但不可否认,尼曼斯是个父亲般的人物,玛丽不想令他失望;至于勒达,如果不是要紧急避免一场灾难的话,玛丽肯定会爱上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