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第六计》影片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6:53 新浪娱乐

  1.反恐的主题。在和平突显重要的时代,“反恐”已成为维护世界和平的一个大主题,而本片是一部跨国合作的反恐大制作。影片以某个国际恐怖组织精心策划刺杀高官要员的阴谋活动为主题,通过大量的细节展示,告诫我们,恐怖组织是一群嗜杀成性、心狠手辣的恶魔,是现代都市的危险所在。以“9·11”事件为标志,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的敌人,超越种族、超越地区、超越国家、超越理性的恐怖行为是对全球文明的挑战。

  2.实力派演员。《第六计》汇聚了香港、日本两地众多实力派明星,使影片成功有了前提保证,三个男演员任达华、方中信、千叶真一都极具男性魅力,一个硬朗明快、一个坚毅果敢、一个霸气逼人,在片中飙戏十分精彩,他们不仅深受男同胞的崇拜,更是拥有广大女同胞的青睐。

  3.震撼的场面。看多了浓情密意、看多了靓男俊女的喃喃细语之后,你才会发现一部充满力量、智慧、气势与阳刚之气的影片会带给你多大的感动与震撼。

  4.深厚功力的导演。梁德森,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导演,第一次执导大制作,依仗着出身于编剧的深厚功底,巧妙地驾驭了整个故事的脉络,整部影片节奏明快,叙事凌厉,环环相扣。

  5.深刻的内涵。看这部片子就犹如走一个深不见头的迷宫,会遭遇一次又一次的意外,如果不看完全片,你就无从知道最后的结局究竟会是什么;尽管也有血腥的枪战和残酷的阴谋暗杀,尽管也有警察队伍里的尔虞我诈,然而却不仅仅只是通常意义上推动情节的五个动力元素——忠诚、信义、背叛、骗局、谎言,在此之外,是一个令你意想不到而更加耐人寻味的“第六计”,一个你绝对猜不到的迷。

  6.大规模的制作。本片是一部跨国合作的反恐大制作,6亿日元(约4000万港币)的大手笔使得片中的场面异常火爆、精彩纷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