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煎熬圣诞节》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27 新浪娱乐

  西方人的圣诞节是他们最重要的节日,就像中国人的春节一样,应该和家人在一起共享天伦。如果在这样一个日子里要一个人孤独的度过,将是一件多么凄惨的事情呀,试想一下,有谁愿意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大年三十呢?这样看来,影片中主人公的心情就不难理解了。特定的时间产生特定的故事,圣诞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自然少不了以其为背景的故事,而且这个题材的似乎是总也用不完,就像是中国的春节晚会一样,每年的圣诞节前,美国都会上映一些有关圣诞节的影片来庆贺这个节日,但本片却没有选在圣诞节前这个时间公演。

  指导本片的是导演米特切尔,他在答应为影片执导之后作出的第一件事就是驳回了制片人提供的所有扮演主角德鲁·莱瑟姆的候选演员,他坚持要使用本·阿弗莱克来出演影片的主人公。他说“一部片子的好坏并不都是由演员来决定的,我只想作为一名导演客观地衡量对影片、对角色最有利的演员选择。影片中的德鲁是个充满行动力的人,像他这种‘成功人士’拥有的财富也比你想像得还要多,可是他却失去了最基本的温暖。阿弗莱克和影片中的德鲁拥有着相似的特质,都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也都有那么一点‘高处不胜寒’,所以,我相信他很容易就能捕捉到这个角色最真实的基调。”

  而对于影片的主演本·阿弗莱克来说,感情和事业上的低谷的确可以使其多少感到一些“孤独”。在2003年,他与前女友詹妮弗·洛佩兹共同演出的影片《鸳鸯绑匪》票房简直是惨目仁睹,并且切一举夺得了当年的“金酸梅奖”(与奥斯卡奖相对应的评选烂片的奖项),之后演出吴宇森执导的《记忆裂痕》也难挽颓势,这位《珍珠港》中的“美国英雄”决定要好好的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他决定不再拍摄将他捧成巨星的动作片,而向好兄弟马特·戴蒙学习,朝喜剧电影发展,这次出演也是他演绎生涯转型的一次尝试。而本·阿弗莱克对于能出演这部影片也很高兴,他说:“这真是一部很好笑的电影,很多情节都出人意料。我期待自己可以像迈克·迈耶斯和亚当·桑德勒一样的引人发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