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金椰子广告新星暨《美丽仙人掌》主角选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影片自筹备之始就与中国(三亚)金椰子杯国际电视广告艺术周广告新星评选活动结合。参加广告新星评选活动的获胜者将根据剧情需要优先出演该片相关角色。广告新星及电影角色诞生通过湖南台、新浪网等媒体联合制作真人秀系列明星选拔节目。三大女主角将在百年电影盛典期间举行的电影《美丽仙人掌》首映礼上成为耀眼的新人之王。

  角色介绍:

  主要人物:

  博 男 27岁,外型俊朗,举止大方。性格忧郁、孤傲。生活中健康开朗、神采奕奕,诗人气质。 由国内男明星担当出演。

  禾 竹 女 24岁,美丽清纯,披肩长发。性格内向,细情感腻丰富。正在选择明星出演,如果你够好,你就是明星。

  志 男 26岁,瘦长脸、戴眼镜、穿中山装,朴实。

  文 女 21岁,端庄秀美,扎两根辫子,性格文静。

  君 男 26岁,在北京的日本留学生,先锋青年,形象英俊,思想前卫,喜欢驾车。 欢迎日本留学生本色出演。

  里 分 女,25岁,时尚女编辑,时髦短发,性格开朗 。

  角色要求:

  具有一定的表演才华和艺术素质,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热爱电影艺术,形象符合影片要求,年龄在21岁-32岁。

  参加方式:

  角色选拔行动分新浪网报名、资料初选、面试(电话、邮件通知)、试戏几个阶段,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自选朗诵;台词片段;现代、民族舞蹈;歌唱;个人小品、集体小品;器乐;日语等)

  联络方式:

  时尚爱情电影《美丽仙人掌》,机遇垂青与有准备的人吗!成功来自你认真的态度!电影-现实与梦想的纽带!请将你的个人简历、照片发至:lghyjy@sina.com(注明你的联络方式、和你想扮演的角色) 照片要求:无化妆的生活照三张;艺术照两张;或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世纪城三期春荫园1号楼2单元1D 100089.

  联系人: 李广 电话:010-88870112 88871211

  同时欢迎热爱电影创作的专业人才加入(影视专业的大学生也可)。

  参选准备:

  剧中人物的相关特长、台词。参选者可以参照准备,作为面试特长展示,欢迎参选者展示你自身的其它艺术才华。

  文:会跳民族舞蹈

  禾竹:会弹钢琴

  里分:善于唱流行歌曲,喜欢王菲的歌

  志:会吹口琴

  博:诗歌朗诵

  君:喜欢日本音乐

  诗歌朗诵:(剧中男一号 博的台词)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也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丽仙人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