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谍影重重2》演员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3:09 新浪娱乐

  演员阵容:庞大新鲜

  杰森·伯恩生存在一个危险的环境中,不同的势力彼此较劲,逼使他必须再度面对一些熟悉和全新的脸孔,扮演这些不同性格人物的演员成为新一集里吸引观众关注的焦点。

  德国女演员弗兰卡·波逖再一次在《谍影重重2》中饰演玛莉,正是她让伯恩接受自
己的过去,并决心远离过去。波逖说:“两年前故事的结尾让杰森和玛莉来到希腊海滨,但显然杰森尚未痊愈,但他至少对玛莉一片真心,而且接受玛莉的影响。但这只是他们的一厢情愿,过去的阴影还时时出现,让他们的生活屡起波澜,可是他们还得选择原封不动。但杰森的恶梦终于成为现实时,他们就不得不再次逃跑了。”

  格林格拉斯说:“玛莉是杰森的生命翻到新一页的希望所在,她给杰森带来力量,和为黑暗世界而赎罪的感觉。”

  黑暗世界的主要人物之一沃德·阿伯特由布来恩·考克斯饰演,导演设计的角色是一个“阴谋的官僚控制者”。格林格拉斯说:“布来恩给这个人物带来其应该有的所有的色彩:邪恶霸道、狡诈善变,还可以忧郁、恐惧。这些色彩是黑白两极之间的整个光谱,布来恩演绎起来得心应手。”

  “很明显,这个新世界不是原著中的冷战时期。”考克斯补充说,“阿伯特有点像恐龙,是老式学校培养出来的人。现在很多游戏都是关于政治利用或是滥用谍报,而不再是‘独立实体的事务所’,对任何人都不负有责任。培育了伯恩的行动计划已经下马。阿伯特在某种意义上是这个日渐没落的领域里的头目,可他好像并不高兴当这个头儿。”

  制片人马歇尔说:“看到人们从第一部影片到这部影片不断成熟,真是很有意思。朱莉娅拍第一部时还是一个大学生,但现在她已经是一名成熟的演员了。她的成熟也体现在剧中的人物尼基身上,尼基在事务所里长大了。”

  另一个在上一集出现过的角色,是最后一个看见杰森·伯恩活着的中情局干员妮琪,她在这一集被找来当杰森·伯恩和中情局的中间人,这一角色继续由美国新生代女影星朱莉娅·斯蒂尔斯饰演:“我认为妮琪在第一集其实并不是很清楚状况,但是她在这一集却发现她知道的秘密,足以让她跟她的主管分庭抗礼,她也了解到中情局训练出来的杀手其实并没有被当成人看,所以受到很大的创伤,而她也把杰森·伯恩视为这项训练的受害者。她不知道是该服从一个她不信任的上司的命令,还是帮助曾经救她一命的杰森·伯恩。她不知道到底谁才是好人,于是她就陷入了天人交战的内心挣扎。”

  与杰森·伯恩敌对、立场模糊的冷血杀手基瑞由在《魔戒三部曲》中饰演英勇战士的卡尔·厄尔本饰演,他对自己的角色理解是:“这角色在片中说的话不多,但是他一开口就意义重大。通常拍戏都有一大堆台词,有时候会觉得话太多了,所以能演出这么一个惜话如金的冷酷角色挺过瘾的。”

  另一个全新的角色则是由三度入围奥斯卡奖的女演员琼·阿兰饰演的中情局女主管。在情报界这个以男性为主的世界,她以强悍的作风占有一席之地。“我的角色基本上是想把这个大谜团给拼凑完整,于是她一边了解杰森·伯恩的遭遇,一边与中情局其他人展开一场权利斗争。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以犀利的视觉风格和写实的拍摄手法,把每个角色的光明面和黑暗面都呈现出来,拍出一部震撼人心的作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谍影重重2》(又名:伯恩的身份2)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