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美国战队:世界警察》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18 新浪娱乐

  这支叫做“美国战队”的组织是一个国际性的刑警组织,他们的宗旨就是“世界和平要从自己做起”。他们冲当这世界警察的角色,致力于维护全球的安全与稳定。

  最近,“美国战队”总部惊悉了一个可靠的情报:一个患有“权力饥渴症”的独裁者正将大量有杀伤性的武器卖给世界各地的恐怖组织,帮助他们进行大肆破坏,引起了全球的恐慌。于是,“美国战队”再次挺身而出,以绝对的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拯救世界的行动中
去。为了能够渗透到恐怖组织内部,战队这次破格吸纳一名新成员--在在百老汇新崛起的演员加里·约翰斯顿,他可以利用他的表演天赋帮助站队从事秘密的间谍任务。

  在战队的司令官斯鲍茨伍德和队员克里斯、莎拉、莉莎以及乔的帮助下,加里混进了一个军火交易商的隐匿处,他发现,恐怖分子的阴谋已经启动了。于是,站队也行动了起来,从开罗的金字塔到巴拿马运河,“美国战队”的脚印几乎踏遍了全世界,最终,目标被琐定在了北朝鲜的主席宫,他们发现那个进行秘密军火买卖的正是朝鲜社会党总书记兼国家元首金正日。面对这位对权力已经痴狂成疾的领导人,“美国战队”置危险于不顾,竭尽全力的来阻止他颠覆世界的阴谋。

  美国的霸权主义已经让全世界的人们感到了厌烦,甚至是美国曾经最亲密的盟友和美国人民自己也不喜欢美国政府的行为。而在好莱坞,美国人在电影中同样是全世界的带头人,尤其是在地球即将毁灭的时候,美国人就会挺身而出,拯救全世界(像《独立日》)。而这次,美国人干脆就在影片中把自己封为“世界警察”由他们来保卫世界和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国战队:世界警察》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